只有一個人的國度



冷清    孤單    卻不害怕陽光照的醜陋被看見



我想碰碰陽光    即使是虛假



但孤單太久    陽光照不進我心中的黑暗



我的心    已經無法停止說謊





很多人的國度



熱鬧    喧嘩    我卻無法踏入



像是諷刺般    告訴我是多們格格不入



我懷念    陪伴我的黑暗 



我害怕被傷害    我恨那奔騰的笑聲



我的心    再次的說謊





我孤獨 



陽光    人群    不過是更加告訴我的不堪



我的心    想求解脫



只能 無力的    用僅存的自尊



用生命獨舞    盡情的揮霍    我的驕傲





我是孤獨    卻又驕傲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