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 糊 深 夜 的 灰



教 我 分 不 清 真 假



是 那 個 遺 憾



你 嘆 息 的 酸 痛 讓 我 疑 惑



殘 餘 的 心 思 交 錯



屬 於 你 的 折 磨



一 點 一 滴 侵 蝕 我 的 心



不 是 我 不 想 重 新 來 過



要 是 你 能 告 訴 我



我 不 再 是 你 口 中 的 我



我 可 以 直 接 了 當 離 去



撕 裂 的 狂 亂 怎 樣 也 劃 不 開 腦 中 的 血 塊



來 自 脊 椎 的 楚 痛



陣 陣 提 醒 是 我 束 縛 了 自 由



多 麼 想 放 棄 那 個 我 永 遠 記 不 得 的 黃 昏



撲 朔 迷 離 地 飄 浮 不 定



不 想 看 你 壓 抑 傷 痕



我 懷 疑 過 去 的 美 好



步 步 離 去 我 的 心 卻 步 步 隨 著 你 的 呼 吸



向 你 靠 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