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 充 於 我 的 眼 前 那 唯 一 的 世 界

那 就 是 我 所 有 的 世 界

無 論 過 去 即 將 要 在 未 來 成 為 微 弱 的 火 花

被 汙 染 的 藍 天 咆 哮 的 火 車 喧 鬧 的 午 後

任 何 事 都 排 列 成 線 飛 走 了

衰 弱 的 白 月 泛 濫 的 陽 光 人 們 溫 和 的 手

任 何 事 都 排 列 成 線 撕 裂 了

在 那 之 時 只 想 成 為 風

成 為 比 任 何 都 還 要 與 眾 不 同 的 風



在 這 高 速 的 世 界 中 心 激 烈 的 跳 動 著

只 有 這 是 屬 於 我 的 空 間

我 是 為 了 奮 鬥 而 已

光 芒 抹 除 白 色 的 世 界

只 有 這 是 獨 自 一 人 的 空 間

對 我 而 言 這 並 不 是 處 在 迷 失 之 中



明 亮 的 海 洋 中 偷 走 深 入 夢 想 的 我

並 上 升 於 雲 海 之 中

深 深 的 渴 望 能 深 入 這 個 夢 想 之 中

即 使 如 此 還 是 想 放 棄 它

想 打 破 使 自 己 達 到 傷 害 自 己 的 地 步

為 什 麼 會 想 擁 有 追 逐 夢 想 而 深 入 其 中 的 我

到 底 是 為 了 什 麼 理 由 而 奔 跑

到 底 還 要 為 了 什 麼 而 再 奔 跑



朝 向 日 落 噴 射 機 消 失 了

離 開 後 只 剩 後 頭 的 兩 條 白 線

一 瞬 間 找 到 心 中 所 想 知 道 的 答 案

如 果 不 跑 就 沒 有 一 件 事 會 看 的 見

如 果 不 跑 就 沒 有 一 件 事 會 得 到 結 果

只 是 一 個 成 就

聽 見 方 格 變 化 的 旗 子

在 那 個 時 候 想 成 為 風

成 為 比 任 何 都 還 要 華 麗 的 風

成 為 比 任 何 都 還 要 勇 敢 的 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