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就目前為止的人生中, 大部分的時間中是在國外渡過. 過不過年早已無所謂了. 家的感覺似乎鄭逐漸的消失中, 一個人也習慣於自由的生活, 若說孤獨倒也沒啥感覺, 甚至於有享受孤獨的感覺. 我去過許多國家, 住過截然不同的城市-俄羅斯的莫斯科, 瑞士法語區的蒙特勒及德語區的菲茲瑙, 澳洲的墨爾本等. 但似乎都不是我想留下來的地方, 台灣亦是如此. 而我總是不停的更換國家, 希望能找到一個我想待一輩子的地方; 當那一天來到時, 我會永遠地停止我的流浪, 直到我的靈魂再度飛翔.



走 在 陌 生 的 街 頭



一 個 孤 單 的 背 影



試 著 追 蹤 著 家 的 呼 喚



試 著 尋 找 著 安 全 感 覺



遙 望 地 平 線



猜 測 是 否 溫 暖 就 在 那 一 頭



回 憶 著 夢 境



祈 求 是 否 安 全 就 在 那 遠 方





一 個 又 一 個 異 國 城 市



再 熱 鬧 再 繁 榮



都 只 有 燦 爛 的 悲 傷



出 生 地 只 是 流 浪 的 起 點



何 時 我 的 旅 程 才 會 結 束



哪 裡 才 是 我 的 永 遠 的 家



誰 可 以 給 我 永 恆 的 安 全 與 溫 暖





順 著 一 條 無 人 跡 的 路



留 下 我 的 足 跡 在 身 後



繼 續 流 浪



或 許 有 一 天 我 會 停 止 我 的 旅 程



或 許 有 一 天 我 會 找 到 留 下 的 理 由



一 陣 風 吹 過 吹 走 無 限 的 孤 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