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飛翔的籠中鳥啊!



在華麗的世界



逐漸凋零



凝視著遠方的天空



生命力正迅速流失中



一點一滴 做為憤怒的糧食



撞得頭破血流



卻依舊無法自由



Look, look!



倒映在雙眸中的



正是愚蠢的諷刺



用鮮血染紅的夕陽



是如此的冷酷



用淚滴鋪設的地毯



是如此的悲哀



矛盾 自殘 怒氣



充斥在心中



籠中鳥啊! 籠中鳥啊!



連珍貴的生命都奉上



只為換取珍貴的自由



但死亡卻吞噬這一切



在華麗的世界



賭一場



死亡與自由







PS. 有得時候我真的感覺我就像是籠中鳥一般...,但又不是那麼的貼切.



我只是覺得我被困在一個狹窄的空間中,很窒息的感覺.



沒有辦法舒展,很痛苦.



又很像是, 準備好了, 一身的能力與知識卻無用武之地的感覺....



悶在那裡, 好像在我面前真的有一個無形的牢籠在阻礙我, 我真的...嚮往自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