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雨是孤獨的蒼狼

落魄 卻又有絲堅強



我喜歡淋雨

享受被洗滌的感動

也獨自偷偷在雨中流淚

雨總是包容我

那充滿怨恨以及哀愁的結晶

融合    撫平我的傷

我享受全身溼透黏膩的感覺

像是被緊緊的抱住    而壓縮

試想著    自己有了依靠以及溫暖



溼透    髮    衣    身    以及    心

我讓雨盡情的揭開我身上的每處醜陋

讓他沖淡我黑到不能再黑的心

像墨    從心口流出 讓自己解些罪惡感

但痛    仍在胸口    不曾淡化



站在雨中    我看著大街上人們的忙碌

我微笑    任憑雨水肆虐 一同嘲笑人們的衝忙

因為雨跟我一樣

孤獨    而只能使他人狼狽來使自己看似優秀



我愛雨    只因它跟我一樣    懂得偽裝

像隻蒼狼    有著該有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