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的殿堂     踩著殘缺的月光

步向十字架     莊嚴而簡潔的對白阿

無視的走過     是和你們背向的撒旦

咆嘯的墜落     追著反方向翱翔的希望

被血染紅的翅膀     再也沒有回到雲端的力量

在雨墜落的同時     是否能微笑的迎接死亡



在你的主觀裡     我們只是違背你的逆天者

看著戰場的殺戮     你只是遠望而不語

因為這也只是你所謂的        代價

在手心的性命     當他無聲的消逝時

那肯定又只是你所謂的       必要

當你認定     任誰也無法與你為敵

當我仰頭     唯有你避我不見

隔著天地的信念     你的絕對     我的堅決

如同天與地的差別     而當我想再次重回天際

你卻放下無數的箭     不留情的



淚是無聲的默劇     在你沒有感情的眼裡

訂下契約吧     和我一起     墜落的天使們

從此與你對抗     不再合協共存

結束再一億年前     我的心        你的心

我是這世界的神     在你認為的歷史上

總是破壞平衡的人     應該就是指我吧

我是這世界的神     在被你除名的天使裡

總是與你為敵的人     撒旦那正是我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