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著世界的巴洛克

你的美貌    我思念到老

邪惡是極端的正義

為了你 我願意放棄

看著昏暗天空    心有絲絲寂寞

你的笑容試著引領我

我不知道對你的愛    是否有錯

只道往前走    或許能重溫舊夢



我望著世界的巴洛克

灰色的黑暗    諷刺的期待

你的背影    有絲絲的落魄

你期待的正義    到底是什麼?!



腐壞的世界    腐敗的皇位    腐蝕的光輝

象徵巴洛克的餘暉



活在這世代    並非我願

但為了你    我堅持信念

不回頭 不難過    封閉一切的所有

對你的記憶    留於巴洛克之中

不悲傷    不心痛 一切的停留

巴洛克的輝煌墮落    留於歷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