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傷的野獸    容易動怒    而發狂

而我    是斷了一切的    獸

內心充滿了創傷    卻不得不隱瞞

充滿乾淨的外表    也不過是騙人的道具



我    不如表面上的冷靜

內心早已奔騰到要突破    這破爛的身體

我    不如外表般的美麗

內心早已污穢到洗不淨    這如墨般的髒



我是偽善者 一個處處為自己著想的    假慈悲

我是野獸    一個 充滿危險的獸

會趁你不注意    劃斷你的咽喉    飲你的鮮血

會負傷    也要拉人死亡    去墮落

 

我是如此的瘋狂    想去追風    享受著那剎那間的自由

到最後卻仍回到了    牢籠

受到了    一切的苦難

我是負傷的野獸    易怒    而發狂

我是獸    所以 我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