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著狂風而上 尋找失落的季節

偏偏是作為目標的那個方向

鮮明的記憶突然間變化起來

有多少傷痛可以重複?

有多少命運可以被抓住?

它有没有结局?



你總在我的體内穿梭 生氣勃勃

因此毫不畏懼 明天

因為你總在我心裡



向乾燥的喉嚨裡咽下你的名字

那麼心就被滋潤了

有多少傷痛可以重複?

有多少命運可以被抓住?

它有没有结局?



遥遠的就像那隻鳥

如果能飛向天空

就可以一直傳遞愛

因為你總在我心裡



你教我如何去愛 我感覺

我可以做任何事

想在你的眼前展現寬廣的用夢來描繪的世界

因此毫不畏懼 明天

我所愛的季節也將呼喚我

因為你總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