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的你    入侵

我沒有發現

見見的你    擴大勢力範圍

我忍耐忽略

還來的是你在我身上盡情的肆虐

而我無力抵抗你的侵略

我發熱    我顫慄

我棄械投降

你卻不接受我的和談條約

一步步蠶食鯨吞不曾停歇

可憐的我只能任你恣意掠劫

帶你饜足後稍稍喘息的機會

擔心懼怕會不會哪天黑夜

一時興起的妳再次潛入    只為

回味我臣服在你腳下的滋味

聽我哀求烏咽

太多次慘痛經驗

在我以為能抗拒時    又將我武力瓦解

我想我永遠無力選擇也    無法拒絕

明知你將帶我走向毀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