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一輩子時間蘊釀        只為這一刻

綻放        讓你知道我存在世上

能站在你身旁        然而你驚豔的目光

卻讓我不小心        遺忘

即使溫柔的碰觸都只能是夢想

無奈你我        心在兩方

我無聲吶喊        你不聞不望

最終的結局是        兩敗俱傷

鮮血        將我        染上

再也回不去        那潔白時光

你毅然決定        遠走他方

我只能在原地哀悼心殤

懷念過往        學習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