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約定?

一瞬間映入腦海的一段話語

深深的刻在我的心中

靜靜的望著你        回想起昨夜的夢境

慢慢走向樹林        傾聽著鳥兒的聲音

一步一步的走向        回憶的那扇門扉

一點一點的開啟        那屬於你和我的命運齒輪



一段琴聲        緩緩的傳入我的耳中

你的臉龐        漸漸的映入我的心中

一點一點的開啟        我那心靈深處的傷痛

琴聲回蕩在空中        起身        隨著聲音的方向走去

漸漸的走過林徑        琴聲消失

緊接而來的是        你和我分離的那段情景

深深的傷痛        刻畫在我心中



湖水依舊清澈        花木依然綻放

唯一缺少的是你的笑容



靜靜的坐在湖岸

靜靜的回想過去與你的時光        好溫暖好溫暖

你是否也想起了        那個約定



眺望著遠方的你        緩緩的迎向前

輕輕的抱住你        久久不曾鬆開手

無數的話語想要親口告訴你

告訴你        我是多麼的愛你



淚水不斷落下

輕輕得抱住你        微微的哭泣



彷彿回到了從前        我吹笛        你拉琴

兩人互相依為著        這微小的愛情

因為我們倆約定好

『不管置身何處         我們永遠都不為分開』



唯有你        是我永遠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