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的愛> 等待一個奇蹟



回想不起 我的過去

回想不起 我為何停留在這裡

無數的歲月流逝 無數的風雨過去

始終回想不起 我遺失了什麼



海風吹過身旁 徘徊在沙灘上 頭髮隨風飄揚

漫無目的的走著 久久不曾停下腳步

我只是一個 回想不起一切的幽魂

靜靜的徘徊在這裡 等待一個奇蹟



夜晚的星空 看起來好平靜

月亮宛如夜晚的太陽般 照耀著大地

靜靜的坐在岩岸上 聆聽海水和微風的演奏

遠方的海豚 高興的躍出水面 濺起點點水花

魚兒靜靜的歌唱著 微風輕輕的為牠伴奏

月光靜靜的照耀著 海水輕輕得為牠歌頌



微微的閉上雙眼體會一切 感覺萬物的氣息

靜靜的放鬆身體 緩緩的等待

那個屬於我的奇蹟



<遺失的愛> 命運的枷鎖



你站在沙岸上凝視一切

海鷗順著風飛翔    海水輕輕拍打著岩岸

靜靜的望著你    目光漸漸被你所吸引


我只是一個    沒有過去和未來的幽魂

我並不屬於任何地方

更不可能成為你所愛的那個人


孤單的一個人    靜靜的坐在岩岸上

微微的吹著海風    不知過了許久

一聲微微的腳步聲傳來    你緩緩的迎向前

輕輕的問候著    而我靜靜的不語


過去以來    沒有任何人知道我的存在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為何停留在這裡

而你    是第一個發現我的人


這樣的感覺好陌生    可是我的心卻好溫暖


你輕輕的微笑    溫柔的關心我

可是我想不起來

我是誰?    我為何在這裡?

淚水漸漸流下    你輕輕得為我擦去

這樣的感覺    好懷念


奇蹟漸漸出現在我的身旁

會是你嗎?    替我解開命運枷鎖的人



<遺失的愛> 永遠不忘的承諾



與你走在夜晚的沙灘上

傾聽海水的歌聲

對你述說了許許多多的話語

臉上的笑容    久久不曾消失


緩緩的等待    命運的枷鎖解開的那一刻


潛入海水中    與你一起遨遊大海

五彩繽紛的魚兒    游過你我的身旁

深紅般的珊瑚    點綴在深海中

海水輕輕的浮動著    月光下的海面波光粼粼


這樣的感覺    好懷念    好懷念


一起看著晨曦    淚水漸漸滑落


答應我

『如果我們再次相遇    你一定要像現在一樣愛我』

甜甜的一個吻    一起許下一個永遠不忘的承諾

身體緩緩飄起    溫柔的對你微笑

漸漸的消失在天空中


我終於回想起了    那個遺失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