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帶我走…



“找到幸運草的人可以得到幸福, 那幸運草的幸福呢? 只有幸運草知道.”



“我若是死了, 一定不會有人為我哭泣, 因為孤獨的我消失了, 一切都不會改變…”



我所擁有的力量是預知自己的死期, 如此而已. 雖然知道自己的死期並不好受, 因為, 不論和誰在一起, 不論何時何地, 一想到自己快死了, 我的心便冰冷了; 不論多麼的喜歡, 不論多麼的幸福, 我都知道會結束; 不論多麼的努力, 不論如何的抵抗, 都有終結之時. 相信我自己也… 早就知道不能沉迷於任何事…. 但, 我卻沉迷了.



“破碎的未來, 我的生命正快速的流失中…”



因此, 這是一個小鳥與小鳥間的祕密, 二隻不能飛翔的小鳥之二重唱, “請帶我走….” 今天是他的生日, 是我的死期, 多麼的諷刺啊! 我不能告訴他這個祕密, 我不能改變時間的洪流, 但是, 第一次, 有了不想就這麼死去的心情, 雖然, 我即將自由了….



“我想告訴你, 謝謝你, 讓我曾經擁有過幸福….”



我渴望幸福, 和你一起得到幸福, 所以請帶我離開, 遠離這裡, 離開這個地方. 帶我離開, 我渴望得到幸福, 成為你的幸福. 因此, 請帶我離開, 遠遠的帶我走, 離開這個世界, 帶我遠離, 我渴望得到幸福. 解不了的魔法, 停不了的時間, 醒不了的夢, 帶我一起走. 小鳥們唱著聽不懂的詩歌, 長著翅膀也不能在空中飛翔, 濕漉的翅膀, 纏繞的手指, 融化的身體, 重疊的心零, 我渴望得到幸福; 不要你的過去, 只要你的現在, 籠中之鳥, 不能飛翔的鳥, 不會哭泣的鳥, 孤單的鳥. 請帶我離開, 遠離這個世界. 只要你在身邊我便感到幸福, 只要你微笑我便感到安心, 初次的心願, 成為最後的願望, 這是妖精們的祕密, 我們兩人的約定地點. 所以, 請帶我一起離開, 為了忘卻的事實, 為了停留在夢幻之中, 為了能永遠的思念你, 請帶我離開, 我渴望得到幸福.



原諒我自私的請求, 因為… 我的時間… 不多了.



“我想令你幸福, 但我再也見不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