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妖精遊樂場



“找到幸運草的人可以得到幸福, 那幸福草的幸福呢? 又是誰來給?”



我只有一個人, 但是我有很強大的力量. 因此, 人們懼怕我, 卻也貪婪我的力量, 人們不停的搶奪我, 從來都不是因為喜愛我, 我很清楚. 有一個人, 真心的喜愛我, 為了我, 幾乎要失去了自己的生命….



“我只有一個人, 如果哪天我死了, 不會有人會為我流眼淚.”



“為什麼?”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



“你是誰?”



“我是大家尋尋又覓覓的幸運草, 所以, 我注定要孤獨.”



“不, 你不會是一個人的, 有我在, 不管是否危險, 不管時間長短, 我會陪你到最後, 令你得到幸福.”



“謝謝你.”



為了你, 我將重生. 乘坐著來自過去的雲彩, 搭乘自未來流至的風, 不曾恐慌, 不曾停止, 不曾焦慮, 在你的臂彎中, 我將重生. 為了自己, 我將重生, 再次的在金色之卵中等待甦醒, 再次的展開銀色之羽翼振翅而去, 不曾擔憂, 不曾害怕, 不曾放棄, 在你的雙臂中, 我將重生. 在那一天所遇見的幸福轉變為溫柔的光芒, 為了不知何時別離而感到悲傷所落下的與絲, 一如綻發淡淡的陰影中藍色小花, 你握住了我的手, 我也不曾甩開, 如果兩人的道路宛若相互的心, 深深的相疊在一起, 不曾分離, 不曾拒絕, 不曾逃離, 為了自己, 我將重生.



別移開那雙眼眸, 別放開這雙手, 不論是堅強的愛慕還是脆弱的願望, 都將它們緊緊的握於懷中, 在你的懷中, 我將重生. 即使是獨自一人, 也不會感到寂寞, 是因為知道和你在一起時的幸福; 讀自一人時如此的痛苦, 是因為了解到害怕失去你時的恐懼, 為了自己, 我將重生. 自老舊的軀殼剝落的碎片, 自臉頰滑落的新生之淚; 因受到你的擁抱, 而在背上展開稀薄的羽翼, 我的重生, 只為了你. 用你的聲音和手指, 讓我忘記一切, 將繫住我的心, 赤裸腳踝上的鎖鏈, 完全的切斷. 為了不使剛剛點燃的緋紅光芒, 熄滅消失; 為了不使剛剛誕生的思慕, 流逝毀壞, 在有著你保護的這個搖籃, 從頭開始, 為了自己, 為了你, 我將重生. 這一次, 我將永遠待在你身邊, 直到最後.



“我想令你幸福, 可我不能成為你的人, 因為, 我將要自我了結自己的生命. 所以, 謝謝你, 還有…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