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哥自2weeks ago宣佈他要在台北過年後,

我家就一直處於某種不確定之中...

今天晚上就是我哥回家的日子,

but我媽還是有一種錯覺 - 是明天吧...

|||b 我媽上星期時以為是下星期貳晚上,

這星期一時我媽還是覺得應該是下星期貳,

而過年ㄋ...

則是下下星期說...

老實說,

我也是好久沒在台灣過年了,

也好久沒有跟家人一起過年了.

我媽問我過年還要準備些啥?

還真是問倒我了,

我哪知道ㄚ!

在國外時根本就不過年了(因為都正好是最忙的時候),

只跨年罷了...

結果一群很久沒過年的家人,

在一陣手忙腳亂之中,

準備農曆新年,

到了今早才又突然想起來,

沒包水餃...真是有夠混亂的說...

我媽ㄉ好朋友年貨大街, 花市, 上海老天祿都去過一輪了!

我家還處於嚴重後知後覺之中,

不過,

這真的不能怪我們ㄚ!

我們家要全部集中過年還真的需要天時地利人合才有可能辦到,

誰叫我們家的人都像游牧民族般的喜愛遷徙ㄋ...



今年還是有一個人沒辦法回家過年,

那就是我可愛ㄉ妹妹啦!

她只能一個人在瑞士的學校跟其他中國人一起過了.



祝我妹: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身體健康    學業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