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在找實習的關係,



在密切注意著104人力銀行的動態,



用他們依據你的資格而搜出適合的工作中,



居然出現了華航機師組員,



受訓開民航機的耶!!!



老實說, 我以前在澳洲唸的那所高中就有在教開飛機說,



但是因為我入學太晚而沒辦法上開小飛機的課程,



可是ㄋ~~我真的很想學學看開飛機說......



真的看到有免經驗及相關科系限制的華航機師組應徵時,



有失去勇氣去丟我的履歷表,



真是矛盾的我......



不過要不是有實習卡在先,



就可以直接找正職了說...



但是不實習又沒辦法拿畢業證書....



ㄚ~~~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