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久沒上來敲敲字,



BUT我日子也沒有清鬆說,



首先第一件事是電腦的網卡壞掉,



第二件事是我老哥帶著他那可愛ㄉ兒子回台北2Weeks,



第三件是在店送修之後,



有電腦工程師醫生正式宣告不治......



第四件事是在逛動物園時慘遭超毒蚊子分別在左右腳踝叮了5大口,



又癢又痛的到現在都還沒好而且我哥已經回上海一個多星期了說......



第五件事是買新電腦+灌新電腦.



看吧! 才短短的2個星期就可以發生這麼多的重要大事,



你說我不會抓狂外加累斃了嗎?



當然是累斃啦! 更何況我的身體本來就不好,



所以囉! 帶我哥跟他那超可愛的兒子心滿意足的回家時,



我跟我媽咪都累倒在床上了說~~~



整整休息了一個星期才恢復我原有的活力跟精神說~~~



新電腦的系統是Vista, 用得我雞飛狗跳, 七葷八素, 外加腦暈暈眼花花!



為什麼ㄋ? 因為本小姐在用新電腦之前都從未使用過Windows Vista呢!



慘吧! 而且啊~不是我愛找麻煩挑毛病, 而是這Vista真的很難用說~~~



東西都不在我們已熟悉的位置, 在一些怪怪且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現,



那新手使用說明跟示範也是模糊不清, 不知所云的東東,



整體來說ㄋ~~電腦裡有裝Vista實在不是甚麼值得羨慕的事情說~~~



唉~~~真懷念Windows XP說~~~



現在電腦的系統是Vista的最大影響大概就非遊戲莫屬了!



幾乎所有的PC Game都無法在Vista上運作,



害得我一堆好玩的PC Game只能在那裏落灰塵...



嗚嗚嗚~~~>_<~~~



真是多災多難外加高潮迭起的2 Weeks啊!



老天爺啊! 請可憐可憐小女子, 小女子再也承受不起再多的驚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