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腸胃像是輪流鬧罷工似的...

不管我吃什麼, 不是胃痛就是拉肚子...



第一天, 我吃芹菜跟韭菜,

下午隨即肚子痛開始拉肚子,

廁所連跑3次才STOP,

但是之後腸子有一種虛弱的感覺.



第二天, 我吃了蓮藕跟四分之一的地瓜,

下午就跟第一天一樣, 跑廁所,

這次連跑2次才搞定,

大概腸子裡也沒剩甚麼存貨了吧...



第三天, 我嚇得幾乎啥都不敢吃了,

只吃了鹹稀飯跟一點香蕉,

嗯... 聽起來應該會沒事的吃法對吧~!

正當我這麼想著...

不...沒上廁所, BUT卻跑到廁所大吐特吐了一陣,

把胃裡所有的東西通通吐了出來,

連胃酸都嘔出來了...

之後...我的胃...無比的虛弱...



第四天, 我開始少量多餐,

吃飯前先喝點湯暖暖胃,

再吃一些煮的較爛的麵條,

和一些煮的較爛的大白菜,

我連水果都不敢吃了,

只敢喝一點果汁補充點維他命,

只喝溫開水, 其他飲料只敢看看, 

不敢碰, BUT, 我又吐了...



第五天, 我只喝了一點雞湯,

一點燙過的蔬菜, 一點果汁,

吃了一點吐司和香蕉,

這次沒有吐了, 但是我又跑廁所了...

連跑了2次, 現在的我...虛弱無比說...



你一定再想, 我為啥不去看病?

以上這幾天不管是拉肚子還是嘔吐,

都沒有肚子痛胃痛或其他的徵兆,

就突然ㄉ跑廁所或著就去吐了,

這樣要怎麼看病?



老天爺啊~!

可不可以讓我的腸胃恢復正常?

我已經餓了一星期了,

什麼都不敢吃, 也啥都不敢喝,

不吃不喝都還是飽受腸胃之苦,

可不可以直接告訴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才50KG說...再這樣下去,

我會只剩一把骨頭ㄉ......



我親愛ㄉ腸胃啊~~~

你們到底想要我吃啥?

可不可以直接告訴我大腦或著讓我夢見就好,

不要再讓我看得到卻吃喝不到呀!

這可是很痛苦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