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能飛翔的籠中鳥啊! 在華麗的世界中, 逐漸凋零......



(2) Look, look! 人心的險惡, 映照在如鏡的雙眸中, 諷刺著



(3) 人心的走向就是命運的走向



(4) 無論什麼時候, 只要不壓抑自己的心, 就會擁有選擇走向明亮的地方



(5) 有得時候, 太過熱鬧繁榮的城市, 反而燦爛的令人感到悲傷



(6) 從體內紓發的那個出口, 像是被什麼東西堵住了, 悲傷停滯在裡面出不來.



(7) 在契約終止的那一天,你的心肯為我掀起漣漪嗎?



(8) ...這是旅程的終點,我躺在被掩埋的沈沈黑暗中,翻越了險峻陡峭的山脈,經過了堅固高聳的眾塔樓,太陽和星辰永遠掛在暗暗幽幽的陰影上面,我不會說白天已經過去,也不願對星辰說再見...



(9) 無盡的沉默, 震耳的喧嘩



(10) 聽自己的心聲,見證自己內心的感受。



(11) 無聲,世間最令人震撼的聲音。



(12) 貝多芬:「美妙的旋律,盡在寂靜中。」



(13) 泰戈爾:「置身擾攘的人群中,只會淹沒自己內心的寧靜而已。」



(14) 尼可斯(Michael P. Nichols)所言:「被人傾聽與否,清楚地界定著被接納或被孤立的差別。」



(15) 所有的人一生都會有個目標,每個人都有與生俱來的天分或特殊才能,那是我們能夠奉獻給他人的禮



物。 ——節錄自《成功的七種精神指標》,丘浦拉(Deepak Chopra)著



(16) 最難的是:「只做輕鬆簡單又有趣的事情。」



(17) 每個人都在四處尋找熱情,坦白說,它被高估了。



(18) 想改變很容易,如果我們專注於最高目標,熱情自然湧現。



(19) 只有在內心尋找,你的願景才會清晰。在外尋找是夢想,在內尋找才是清醒。



(20) 像作曲家或是藝術家對生命有所洞察,然後花費數年的時間完成它,我也是如此。



(21) 你不但要有專長,還要有一個以上的專長;不但工作要能專精,還要創造自己不可取代的條件。 ───嚴長壽 台北亞都麗緻商務飯店總裁



(22) 感覺一年四季的風花雪月,感覺活著是一種幸福。



(23) 孤獨,一種永恆的存在 ───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涕下



(24) Man goes into the noisy crowd to drown his own clamour of silence...



(25) 運氣不會持續太久,因為它並不屬於你。幸運由個人創造,因此能歷久而不衰。



(26) 眾人皆期盼能擁有幸運,但下定決心努力追求的人卻寥寥可數。



(27) 如果你時運不濟,或許是因為環境一成不變的緣故。若想要幸運臨門,最有效的方法便是創造新環境。



(28) 我看不見我將要去的地方, 雖然路已在眼前...



(29) I've no interesting to toady and please somebody else...



(30) I don't care the life is short or not, I only care what is in my life...



(31)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隻鬼, 化鬼與否, 全看自己的意志



(32) Everybody is waitting for something... me perhaps...



(33) There has something never changed, not love, not live, that is inflexible.



(34) We will memories what happened in the past and at the same time, we will forget it.



(35) 隨著夢境旋轉   飛出限制的牢籠   奔向無限



(36) If and only if; To be or not to be; Nothing to do about nothing.



(37) 六萬零四百八十分の辛酸重逢   一千零八個小時の二度愛戀 -----現在, 很想見你



(38) 我進入了影子幽界,我看得見你,你看不見我…… 在光明與黑暗之界,善與惡混沌未明……



(39) 在月的陰影間, 她在星光下翩然起舞,低吟著屬於黑夜的魔幻之語……



(40) 在漫長的歲月中, 走過短暫的瞬間



(41) 寄宿在眼中的  思念與強悍  就只有一個



(42) 熱切的思念  將心願懷於心中  今日再前行



(43) 深深潛藏於  神秘魔鏡之中的  溫柔之眼神



(44) 盡力去改變  以堅強的心靈  去改變命運吧



(45) 不要後悔已經做過的事, 永遠看向前方的道路



(46) 一廂情願的期待, 又一廂情願的失望



(47) As long as you can draw, you are a designer; As long as you have opinion, you could direct fashion. ---蔣友柏



(48) Keep your style, keep your mind, this is your life.



(49) Today, I going to lose the road of life...



(50) If you have a dream and you want it, then go and get it.



(51) 為什麼不寫一首「財務交響曲」?快板:迫切的災難。憂鬱的慢板:一文不名。詼諧曲:愉快的心情和空空的口袋。燦爛的快板:煙消雲散。------蕭伯納(Bernard Shaw)向艾爾加(Edward William Elgar)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