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就是CaraQ City (Room)

http://www.caraq.com/?c=join&u=clover77

第二個是迷你城市(一個依靠外站點擊率來成長的城市, 目前以極度緩慢的速度在成長中...)

http://city.kaixin.com/t/701714251/pop

(點擊率高城市就成長的速度快, 就有機會看到高樓林立的都會城市樣)

第三個是我的開心寵物 - 阿飄飄 (就是阿飄啦!)

http://reg.kaixin.com/inviteregist.do?iid=3c429b16-5eba-4b85-a60e-5f1fd577b5f8

(這邊可以養各種寵物啦!連現在最紅的貓熊都可以養一隻來玩玩, 先看看我的寵物吧!)

第四個是一個外國網站 - Ponystar

(以下三個, 第一個是我的帳號, 第二和三是我妹的帳號, 不過現在都由我妹來統一照顧, 都很可愛喔!)

http://www.ponystars.com/innocence08

http://www.ponystars.com/joyneverland

http://www.ponystars.com/neverland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