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以為等待就是一切   即使我已傷痕累累
 堅持的背後不是了解   結果只讓我更狼狽
 已經哭到沒眼淚   我還說服自己這樣的感覺不累
 心如槁木死灰   冰冷的床上躺著我的頹廢
 寂寞狠狠將我逼退   到最後我已無從防備
 你遙遠的世界   我無力再追   我把過去徹底摧毀

   我想飛   我要飛   如果我可以飛
 就當作是一場夢醒後的破碎   我已不知道什麼是錯與對   是與非
 我想飛   我要飛   如果我可以飛
 迎向嶄新的世界   向希望追隨  寒冷季節   漫長的黑夜並不可悲

 寂寞不是我要的   我卻不能選擇
 當落寞佔領我   房裡的我才體會
 原來我會飛   我能飛 只要我想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