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網路上抓下來ㄉ圖, 但我實際上買回來的是綠色的罐子~

來張補照:廣源良1.JPG  

(大家應該還記得我家相機已經壽終正寢的事吧!)

不知道這是新版的還是怎樣, 名稱是沒錯ㄉ!

打開後裡面是薄荷綠帶粉的霜狀,

廣源良2.JPG     廣源良3.JPG (<- 無閃光)

說霜狀其實也不對, 更接近霜狀跟凝霜之間的狀態,

香味ㄋ~ 是一種很清新的味道, 介於黃瓜根新鮮絲瓜的味道,

在手上推推就變成水狀的感覺,

我個人是敏感中偏乾性肌膚(秋冬變乾, 春夏就中性)

在臉上有種水水的感覺, 吸收很快, 我都上兩層才夠,

不過混合跟油性的就不必這麼麻煩了~

睡前還可以擦厚厚一層當晚安面膜來用,

隔天洗臉時臉都還水水嫩嫩的, 因乾引起的細紋也淡了不少,

真是好用呀! 一點都不敏感, 又很適合台灣溼熱的天氣說!

哈~ 我買到好東西了! XD (再去看看他家其他的產品!!!)

下面是盒子上的介紹:

類別:絲瓜系列
簡介:富含絲瓜萃取精華、荷荷芭油、植物性蘆薈萃取。

商品特色:能有效呵護肌膚並且迅速補給肌膚最需的水份與養分,使肌膚柔嫩有彈性。

使用完化妝水、精華液後,再以天然絲瓜保溼活膚霜緊緊鎖住水份油份,滋潤不油膩、天天使用可以增加肌膚活力。
使用時可以一邊按摩,使滋養成分深入肌膚底層。

廣源良的官網:

http://www.cucumber.com.tw/index.php

 

我覺得容易敏感的人, 再去完角質敷過臉後,

可以擦上薄薄的一層, 避免因為去角質關係所引起的紅癢感.

那天還買了美麗日記的納豆跟珍珠的面膜,

改天再來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