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我常用唇部的彩妝用品,

我這個人是很忠心ㄉ,

一但用了好用, 就很少再改變心意,

這些都是少數撐過我嚴格ㄉ考驗,

留下來的夥伴們~~~

常用唇妝2.JPG   常用唇妝1.JPG

 (三隻MAYBELLINE水誘光唇膏 純淨裸色系列 #62 #43 #101)

我基本上不喜歡有亮粉ㄉ唇膏, 尤其是感覺沙沙的那種, 這三種是我很愛的顏色, 保濕度都不錯

62看起來很紅, 但是它是屬於比較透的紅色, 不是艷紅色喔~

43看起來像是粉紅色, 但其實擦在唇上比較深粉紅一點, 看起來會氣色很好~

101是裸膚色, 但並不是病態得那種裸膚色, 擦起來像是自然健康的唇色~

常用唇妝3.JPG  常用唇妝9.JPG

 (Smith玫瑰花雷護唇膏)

有淡淡的花香, 單擦有帶點很淡很淡的顏色, 如果疊擦在62上, 很漂亮喔~

像是娃娃般的嘴唇, 美ㄋ~~~

常用唇妝4.JPG  常用唇妝11.JPG

 (妙巴黎一代尤霧絲柔唇霜 #53 柔沙玫瑰)

我朋友買ㄉ, 後來後悔, 跟我的一盒綠色眼影(鬼打牆色)交換

有一股很濃的... 香味(花香?), 顏色看來偏橘褐色,

實際上也算得上是氣色好的顏色, 跟43比起來, 霧面許多, 也增加成熟度

說實在的, 實在是太香了一點, 聞得有點頭暈暈 ~@@~

常用唇妝5.JPG  常用唇妝6.JPG  常用唇妝10.JPG

 (歐舒丹Rose Bonbon - Lips)

中文叫啥? 不知道, 是唇蜜, 有珠光, 玫瑰色, 玫瑰香

約3年前在瑞士的歐舒丹買ㄉ, 用了很久, 味道很自然, 跟上面那家比, 真的是好聞多了~

基本上是捨不得用, 顏色很漂亮, 現在還有在賣嗎? 好像沒了, 網站上沒看到...

好用ㄋ... 好喜歡歐舒丹家的東西... ^^

常用唇妝7.JPG  常用唇妝8.JPG   常用唇妝15.JPG

 (Integrate唇蜜, 大小妙巴黎)

Integrate唇蜜就不用再介紹了, 大家都認識

妙巴黎又凸又翹唇蜜跟mini巴黎裸色唇蜜, 一樣的香, 滿稠ㄉ

常用唇妝16.JPG 

 (紙上試色, 還有很不認真寫的英文字... 其實我認真寫英文時, 是標準的古典手寫體喔!)

常用唇妝18.JPG 

常用唇妝19.JPG  (寫錯字啦~ XD)

常用唇妝27.JPG 

常用唇妝28.JPG 

(再一張無閃光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