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eauty Maker =

Kevin Q10緊顏清透粉底液 + 水蜜桃好氣色魔法盒

CIMG5138.JPG 

年初特價時買ㄉ, 兩樣700元, 可以用消費券付, 所以就買了

不過因為粉底液不能挑色, 所以是自然膚色

CIMG5140.JPG  CIMG5141.JPG

對我來說太深了, 我一向都是用淺膚or嫩膚or粉膚之類ㄉ

所以整個冬天都放在櫃子裡... 冬眠...

最近天氣開始轉夏天, 又把它挖出看看,

還是太深了... 看來只能當修容用啦!

白色的部分是塑膠, 平身部分是霧玻璃, 還滿重ㄉ

瓶口是壓式, 很好用, 比較不會弄髒髒~

以下是官網上介紹:

要擁有超完美裸妝,除了輕、薄、透、亮,更需要絕佳的保濕度及親膚性,為了幫助台灣女生達到宛若天生好肌質的緊緻妝容,經過一年半研發,試了超過近百種配方,我研發出這款兼具緊緻效果的高機能底妝產品『Q10緊顏清透粉底液』引進創新粉體,能大量包裹緊緻精華,塗抹的瞬間併發緊緻護膚精華,讓上裝同時也是保養。

為了強化保養效果,在粉體中融入各種不同型態的氨基酸及海藻等精華,讓肌膚看起來飽滿有彈性。並添加多重氨基酸粉體,提高保濕力及親膚性;還含有Q10、人蔘、乳木果油超強抗氧化成份,有效對抗因為歲月造成的肌膚老化。

而這款『Q10緊顏清透粉底液』,是專門針對台灣女生象牙膚色所調配,更高的保濕力及親膚性,就算重複上妝也不會黏膩,怎麼擦都自然,輕鬆創造「天生好肌膚」的妝感。

保濕度★ ★☆
服貼度★ ★ ★ ★ ★
細緻度★ ★ ★ ★ ★
持久度★ ★ ★ ★ ☆
清爽度★ ★ ★ ★ ★

主要成分:
  揮發性矽油、酒精、鈦白粉、揮發性矽油、透氣油、防曬劑、保濕油、金盞花萃 取、海鮫油、玉米,甘薯萃取醣類保濕、甘油-保濕、荷荷芭油、二氧化矽、Q10 Firming Liquid Foundation、蠶絲蛋白、大豆蛋白、小麥水解蛋白、金絲桃萃取、耐龍細粉沬、黃芩萃取、乳化劑、矽靈、海藻萃取、氨基酸細粉沬、甘菊萃取、乳木果、乳化劑、人蔘萃取、類黃銅素、玻尿酸。

CIMG5150.JPG (我的手腕, 壓一下的量)

CIMG5151.JPG (稍稍抹開, 顏色好深呀~)

水蜜桃好氣色魔法盒

CIMG5139.JPG 

紙盒外包裝, 粉橘色ㄉ, 不適合放入化妝包ㄉSize...|||

官網介紹:

台灣女生膚色是象牙色偏黃,容易黯沈,看起來無精打采。想要展現好氣色,就讓這款「水蜜桃好氣色魔法盒」來幫助妳! 

  我在調配這款產品時,特別採用水蜜桃超輕透粉體,顏色很甜很淡,擦在肌膚上一點都不矯情做作,自然的就像是從肌膚內部洋溢出般的粉嫩氣色與透明感,可以作為全臉定妝的蜜粉能修正黯沈膚色;也可以作為腮紅,閃出淡淡的水蜜桃光澤。

  其中我加入了大量珍貴蠶絲粉末,含有豐富的氨基酸,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近似,遇到體溫會瞬間化開,形成保濕機制,讓妝效更為服貼持久,鮮明柔和的色澤能持續多個小時,讓妳散發自然迷人的光芒。產品內添附使用大量天然毛所製作的的修容刷,讓妳方便好攜帶,隨時補上好氣色喔!

主要成分:

水蜜桃超輕透粉體-尼龍細粉、純蠶絲粉、處理過雲母粉、三甘油酯、海鮫油、甘醇醣酵母萃取、
色素、維他命E 醇、色素、卵磷素。

容量: 6.5 g

CIMG5144.JPG 

左邊是鏡子, 粉在右邊刷子下

CIMG5145.JPG 

有一個小塑膠盒隔開刷子跟粉, 我覺得挺好ㄉ...

CIMG5146.JPG 

粉橘色, 隱隱約約帶點亮粉在裡面, 有淡淡的水蜜桃味, 酸酸甜甜的味道, 滿自然ㄉ

CIMG5147.JPG 

手指試色, 看得出來有帶亮粉吧...

CIMG5149.JPG 

我的手背, 未上粉(其實是我的右手啦! 我很興奮的刷了左手拍照後, 才想到忘了拍素手... |||)

CIMG5148.JPG 

左手, 上一層粉, 有淡淡亮亮的感覺, 好像有比較粉嫩的感覺, 幾乎是沒有顏色, 香香ㄉ XD

粉很細, 刷毛也很軟, 而且香香ㄉ, 網站上沒說刷毛是啥作ㄉ...

改天補張完妝照上來~~~~~~~~

CIMG5155.JPG 

CIMG5156.JPG (最近在用的香水, 有春天的Fu)

GIVENCHY花精靈 - 珍愛祕密花園經典版淡香水

甜美花果清香
2009年春天,紀梵希要透過神秘誘惑的「花精靈-珍愛秘密花園經典版淡香水」,牽引出女人心中的暗戀心事,將花朵與期待愛情的強烈心情做最完美的詮釋,利用蔓越苺葉、梨、奇異果的迷人果香,揉入粉紅苺、野玫瑰及桃花等浪漫氣息,最後以蘭花及檀木的感性香氛,為充滿甜蜜浪漫氣息的春季,捎來微酸甜的清新感受。

甜美香調
蔓越苺葉、梨、奇異果調和出詩幻般的絕妙果香前調,用粉紅苺、野玫瑰及桃花展現優雅浪漫的花香中調,最後由蘭花及檀木留下清新溫潤的木質後味。彷彿是盛開在每個女人內心「秘密花園」中的新鮮花果,化作提振心情的專屬「香氛果汁」,並完美封存在香水瓶身內,隨時隨地,帶來甜中帶點微酸的綠色花果香氣!

華麗瓶身
如被霜雪覆蓋般的精緻霧面雕刻玻璃瓶身,讓透出如果汁般柔美淡粉紅色的香水,更顯珍貴不凡!呼應瓶身的精美花紋設計,外包裝上使用綠色金屬項圈噴頭,搭配綠色手寫簽名體的香水法文品名字樣,讓「珍愛秘密花園經典版淡香水」在2009的春季持續洋溢濃濃的古典浪漫美感。

價格/50ml NT1,8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