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介紹的Beauty Maker Kevin Q10緊顏清透粉底液

現在來補試妝照啦~~~~!

還滿遮臉上的小瑕疵啦~ 不過如果你是跟我一樣天生的小花貓話,

沒先用遮斑的遮瑕膏話, 就跟下面的照片一樣, 近看斑還是滿明顯ㄉ,

而且照相近照也是好像根本沒差...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乾性肌膚話,

恩~ 他滿乾ㄉ... 會有脫妝跟乾裂的情況發生,

我本身肌膚也是敏感型(敏感體質ㄇ~),

幾個小時候兩頰有微微的癢感,

我想可能是因為皮膚太乾的關係吧!

不過我是畫去面試的面試妝(飯店類的面試妝都比較濃, 所以不要問我面試妝怎麼這麼濃),

也沒辦法帶噴霧之類來補水(也不知道用噴霧補水會不會比較好, 改天來試試)...

也有點小悶... anyway, 如果不是敏感偏乾性肌, 應該都很適用吧!

不過我忘了在上眼妝跟其他步驟前先拍一張下來...

所以就...... 嘿嘿...... 暫時只有完妝照啦~~~! 

我會在補上來ㄉ... 先將就將就ㄅ

順帶附上其他使用化妝物品,

我ㄉ化妝技巧就不用太深入探究,

因為也不是甚麼了不起的技巧可以讓大家學習... (汗)

CIMG5214.JPG (

(室內+閃光燈)

CIMG5213.JPG 

(以上兩張都是上蜜粉前)

CIMG5218.JPG 

(睫毛少一塊... 之前眼睛受傷掉了一塊睫毛, 會長回來吧... ?!)

CIMG5227.JPG 

(再上一層蜜粉後, 飯店人員化妝法, 一共會上三次蜜粉定妝: 粉底液前一次, 粉底液後一次, 全部完妝後再一次)

這樣可以撐6-8個小時不用補妝, 通常你也沒時間補妝啦!

CIMG5228.JPG 

CIMG5220.JPG 

(左起: 妙巴黎的粉底刷-> 修容用, Kevin Q10-> 主要粉底, 蜜妮防曬乳粉紅色-> 防曬隔離用, Integrate雙色腮紅-> 最深色那一號拿來修容用, 劇場魔匠蜜粉餅-> 蜜粉) 

CIMG5222.JPG 

(ff三色眉粉, MJ三代睫毛膏, 媚比琳龍捲風, Kate黑色眼線筆->上眼線, ZA咖啡色眼線筆->下眼線&內眼線)

CIMG5224.JPG 

(左起: 媚比琳水誘光唇膏櫻桃紅, Body shop Vitamin E防曬護唇膏 SPF15->打底+防曬, 妙巴黎3D又凸又翹唇蜜)

CIMG5226.JPG 

(左起: 潘妮洛普克魯茲彩妝盤-> 只用了最深的咖啡色跟中間的那一個顏色, MJ金色眼蜜->打底, 露華濃...名字忘了|||, 用了最淺的那一色跟左起第三個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