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e耀眼深邃眼影盒GR161" <-- 沒錯, 這不是新品

這說來話長, 買了但是忘了放在哪... so... 就失蹤了一陣子 XD

最近才又現蹤... 我的迷糊症又發作了...

Integrate 外殼室內.JPG 

室內光~ 失色囉! 

Integrate 外殼閃光.JPG 

 閃光, 這張比較接近實色

Integrate 內容室內.JPG 

室內光~ 有把珠光拍出來, 照例失色 

Integrate 內容閃光.JPG 

閃光~ 順便把編號也編ㄌ~ (後面的眼妝就隨便寫寫啦! 因為是我隨便畫ㄉ...) 

Kevin蜜桃腮紅.JPG 

 Kevin水蜜桃氣色魔法盒, 閃光, 有一點點的亮亮的感覺, 還有淡淡的桃子味

MJ蜜粉盒.JPG 

 今天的主角之一 MJ魔幻天使肌蜜粉餅

金盞花 外殼.JPG 

 Revlon輕舞花間蜜唇盤 金盞花 (越用越愛中... 還有薔薇的也是 ^^)

金盞花 慢速閃光.JPG 

Revlon輕舞花間蜜唇盤 金盞花, 閃光, 因為想說眼影是綠色ㄉ, 配這會比較適合吧! 

素顏 閉眼.JPG 

素顏, 閉眼, 閃光 (其實我化妝前跟化妝後並沒有太大的差別說...)

素顏 睜眼.JPG 

素顏, 睜眼, 閃光 (嘿嘿~ 有一邊眼睛沒睜開...!)

眼妝 閉眼 室內.JPG 

閉眼, 室內光,  有上眼妝喔! 順序是用1上在眉骨跟眼頭, 用2暈染整個眼窩跟下眼線, 3上在眼摺, 4畫上眼線跟下眼線後三分之一的部分

眼妝 睜眼 室內.JPG

睜眼, 室內光, 跟上面一樣, 不過我沒再另外畫眼線... (懶得畫ㄋ)

眼妝 閉眼 閃光.JPG 

 閉眼, 閃光, 看起來很淡, 其實我覺得顏色還滿深ㄉ, 我還是比較喜歡湖水綠, 這比較草綠吧?

眼妝 睜眼 閃光.JPG 

睜眼, 閃光, 哈! 這張有點鬥雞眼了! 睜眼只看到最深的那一色, 其他都不見了~ 對了, 我也沒夾睫毛上睫毛膏 |||b 

全妝 閉眼 室內.JPG 

閉眼, 室內光, 眼妝 + MJ蜜粉 + Kevin水蜜桃 + Revlon蜜唇盤2 & 3色 

全妝 睜眼 室內.JPG 

 睜眼, 室內光, 有看出MJ蜜粉餅的柔焦效果, 肉眼看是臉上好像陶瓷一般霧霧的感覺, 粉嫩粉嫩

全妝 閉眼 閃光.JPG 

閉眼閃光, 其實MJ蜜粉並不白喔! 肉眼看就很貼近膚色, 對乾性肌來說也不會太乾, 上妝後出一點油後就更自然了! 

全妝 睜眼 閃光.JPG 

哈~ 又是一張有點鬥雞眼的照片ㄌ~ 說真的, MJ 蜜粉餅的遮蓋毛孔的效果很好ㄋ!

就算近看也看不太出來... 光打在臉上也有聚光的效過, 滿意滿意~

這一次買的戰利品中, 密唇盤算是意外中的驚喜吧!

今天沒遮斑也沒處理黑眼圈的問題,

是因為還沒有買到理想的蓋斑跟遮瑕的用品...

聽說媚比琳的礦物彩妝系列有出遮黑眼圈的產品,

過幾天去瞧瞧~

另外, 我下星期要去上海工作了!

所以近期餒或許會再發一篇彩妝文,

然後可能會消失一星期左右, 才有空再發新文吧! 

聽說上海也可以開痞客跟發文~ 希望是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