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tingjp&article_id=20298603

這一篇裡面講到的部分, 我10樣全部吻合,

關於少量多餐的部分, 除了消夜, 其他的我都有吃到,

不過早餐換成全麥麥片+豆漿 (美膚的效果喔!)

我吃飯也是超慢的(天生就這麼慢),

在我家其他人吃飯的速度都超快的情況下,

我菜會吃得比較多, 湯喝的也多, 夏天就是無糖綠茶為我主要飲料,

而且我很少喝冰 or 吃冰品, 甜的飲料也很少喝~

除了青春期時一度胖到55kg, 平常一般都維持在 50 - 52kg之間,

還有就是我在國外念書時, 就更輕了一點 48 - 50kg左右,

不知道是因為在國外比較辛苦... 還是吃得比較不好的關係... ???

Anyway, 我是一個身高在166 - 169cm之間的人 (嘿嘿~ 不告訴你我多高~),

體重維持在50 - 52kg之間, 一點都不過分吧!

大家可以試試這篇網誌上說的方法,

慢慢的一項一項變得更美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