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突然心血來潮, 要帶我去一個地方... 原來是... 

上海芭比旗艦店 [事實上是一整棟樓] 的芭比咖啡, 超貴的說, 說真的去一次就好...

下面這杯咖啡是我哥點來喝的... 我快中暑了... 所以拒絕喝熱呼呼的東西...

影像009 (2).jpg 影像008 (2).jpg 

影像000 (4).jpg (在我住的地方樓下拍ㄉ)影像003 (2).jpg (幫北京朋友寫的妝文)影像002 (2).jpg (最近很愛這樣畫)影像001 (2).jpg 影像000 (3).jpg 

影像000 (2).jpg  

(現在使用中的底妝組)

 

這篇完全沒有編輯的跡象,

因為是來到上海後 (照相機又完全掛掉) 用我手機拍的,

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 不過大家可以看看,

目前手邊有的產品 (大部分都還在台灣呀!)...

有些上面有字, 是因為之前有中國的朋友請我幫他們寫的妝文,

他們在網上有開店, 好像也有一寫台灣的同是會固定幫他們帶貨...

Anyway, 一個題外話:

我在上海上班也有一段時間了,

我發現這邊沒有一個像樣的外燴團隊,

很想創業 - 專業的外燴團隊, 不知大家覺得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