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網站以顏色來作為心理測驗?

我不是學這相關ㄉ,

用詞錯誤就當沒看到吧!

不管如何, 我覺得部分還滿準ㄉ~

以下是我的結果:

藍 48 牽引型

【Me原色組合】自覺紫色 + 潛質靛色 + 原生藍色

【牽引型】容易受同儕牽引,而不斷轉換思考方向的人。

有時給人感覺非常善變,但其實並不是善變的人,很多事情在一開始決定方向時就已經有了自己的定見,會這樣變換主要是因為受到大多數同儕的牽引,為了附和而改變自己的初衷。

【牽引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紫 色:優 雅
。潛 質 靛 色:內在判斷
。原 生 藍 色:純 粹

【牽引型的外顯行為】
與生俱來的優雅、高貴氣質,從小就受到眾人喜愛。
對人際關係的感覺敏銳,重視人際,希望自己是美麗與智慧的化身。從小渴望受注目、渴望別人的認同,當他們越沒有自信時,這個特質就越明顯。
道德感及自尊心都很強,偶有冷靜、沈穩和理智的特質,做什麼事情都會規劃出完美計畫;若遇到突發狀況也能飛快地在腦中理出頭緒,快速完成。

【牽引型的潛意識】
會為自己設定階段性的目標,勇往直前,善用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能夠達成設定的目標。經驗累積是很重要的。每件事情的遭遇和結果,能夠讓他成長甚至是觀點改變。
很擅長運用過去經驗來處理正在發生的事情,通常都能夠圓滿解決。
非常重視事情合理性,他們深信要解決問題必須找出問題的根源,快速地對症下藥,「擒賊要擒王」是一貫守則,給人做事明快、有魄力的印象。

【牽引型的靈能意識】
冷靜且理性,是有魄力的領導者,能夠在混亂之中找出方向。相信知識就是力量,思想和理性都是重要的,認為自己所知的一切知識,都將是幫助解決問題的利器。這世界處處充滿學習機會,學習表達自己的思緒和想法。
心地善良,對人和事都有著寬厚包容的心,喜歡為他人付出,給予周圍的人妥善的照顧和關懷,是會帶給別人幸福的人;對於情感和家庭責任重大,重視朋友和家庭成員的凝聚力。
具備寬大心胸的理想主義者,生活磊落、自在
,他們的成功來自於一步步踏實的努力,遭遇困難時,會停下來找出究竟缺乏什麼,再繼續前進。不輕易被挫折打倒,認為挫折和失敗是他們前進和學習的動力。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測測看喔!

找出你的原色

http://w3.mecolor.com.tw/fin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