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一個人的國度
冷清  孤單    卻不害怕陽光照的醜陋被看見
想碰碰陽光    即使是虛假
但孤單太久    陽光照不進我心中的黑暗
我的心    已經無法停止說謊

 

很多人的國度
熱鬧    喧嘩    我卻無法踏入
像是諷刺般    告訴我是多們格格不入
懷念    陪伴我的黑暗
我害怕被傷害    我恨那奔騰的笑聲
我的心    再次的說謊

 

我孤獨
陽光    人群    不過是更加告訴我的不堪
我的心    想求解脫
只能    無力的    用僅存的自尊
用生命獨舞    盡情的揮霍    我的驕傲

 

我是孤獨    卻又驕傲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