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 在你躺入这些浓郁芬芳的百合前, 我为你换了一套衣服, 那套我最喜欢的白色连衣裙. 我第一次看见你时, 你就穿着它, 在翩舞着蝴蝶的花园中歌唱, 带着你天真且诱人的微笑, 然后我就爱上你了, 永远地, 不能自拔, 你知道这些吗? 我的小天使, 米歇尔

 

这是一个多么无邪纯真的名字, 当我爱上你时, 我就爱上这个名字了. 这比艾丽斯, 柔芙都好听, 尽管我以前曾迷恋过她们, 可是现在, 她们都已经不再重要, 因为我只爱你一个.

 

我只爱你一个, 亲爱的, 任何的语言, 都无法描述出我对你的爱, 但它们确实存在的. ! 米歇尔, 我们的相遇一定是命中注定的! 你的天真, 你的歌声, 你的一切一切, 它们都注定为我而存在, 只为我存在; 但是, 这样再简单不过的道理, 你的父母, 却怎样也不明白, 无法了解, 我对你的爱有多么炽热, 因此, 我杀了他们, 伪造了遗嘱, 只为了让你来到我的身边, 我知道这些罪足够送我下地狱. , 比起对你的爱, 那些又算得了什么呢?

 

当你带着那只叫爱蜜丽的猫走进我的城堡时, 我是多么的兴奋啊! 因为我们终于可以在一起了, 我们终于可以彼此相爱了, 我们会在温暖的壁炉前, 你依偎着我, 睡觉的样子彷佛一颗鲜嫩欲滴的樱桃, 我们会在绽放着玫瑰与百合的花园中, 被蝴蝶环绕的你, 用那夜莺般的声音为我歌唱, 我们会在柔软的天鹅绒床上, 紧紧相拥, 你会用软若无骨的小手勾住我, 在我耳边轻轻诉说着你对我的爱. 我的小米歇尔啊! 你可知道, 当你抱着那只猫, 用怯生生的表情看着我时, 我的整个灵魂都在为你颤抖, 为你燃烧.

 

我爱你, 爱得刻骨铭心, 当我在为你做画时, 从未如此专注和谨慎, 我把对你的爱全部倾注于每一笔中, 亲爱的, 这画其实是活的, 有生命的, 它充满了我对你的爱, 画中的你, 天真和单纯中掺杂着些许无助与惶恐. 这是多么动人的表情啊! 我找来最好的裱画匠, 把它挂在卧室, 每一次经过时, 我总会忍不住的轻轻抚摸, 轻轻的亲吻着, 你是我最爱的人, 而我, 早已将你深深的烙上自己的灵魂.

 

那只叫爱蜜丽的猫, 在失踪三天后又回来了. 在这三天里, 你是多么的伤心啊! 我知道你对它的爱仅次于我, 你哭的那样伤心, 那些眼泪, 就像毒药一般, 一点一滴的侵蚀在我心头上, 让我疼痛难忍; 于是, 当那只猫回来时, 回到你身边时, 我为你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折断它的腿, 这样它就在也不会离你而去, 再也不会使你伤心了. 米歇尔啊! 你看我城堡里的那些鸟儿们, 它们都没有笼子, 因为我讨厌囚禁, 它们是自由的, 但它们从未离开过, 因为它们的翅膀都给人拧断了, 永远无法飞起来了.

 

亲爱的, 我知道你一定也深深的爱着我, 就如同我深爱着你一样, 注定不离不弃. 你是我的, 只属于我一个人的, 但为什么? 你还是要跟随着时间的步伐, 开始长大? 亲爱的, 当我看到你越来越妖媚的眼睛, 越来越修长的手指, 你知道我的内心有多么痛苦. ! 我的灵魂如撕裂般地在咆哮, 我所爱的小天使就要离我而去了. 取而带之的是一个叫米歇尔的陌生少女, 可这个名字不再纯洁了, 她没有和你一样的天真表情, 再也没有和你一样纯洁无垢的眼睛, 再也没有你所有一切美好, 这是多么地无法忍受啊!

 

所以我扼住了你精致的颈项, 你那双天真的瞳中写满惊恐, 红润的小嘴不停的问我为什么? 为什么? 我的的小天使, 我可爱的小傻瓜, 那当然是因为我爱你, 必任何人都爱你, 比任何人都不能忍受你的离去, 所以我选择这么做. 这是阻止时间把你带走的唯一办法, 只有这样, 你才不会离开我, 我们才能永远在一起, 就像那些鸟儿一样, 永远永远的陪伴在我身边.

 

我轻轻地把匕首推入你的心藏, 温柔地没有痛苦, 那些温热的液体, 比你红润的唇更加鲜艳, 更加迷人, 它溅满我的脸, 溅满我的手, 满满的无所不在, 但这样还不够, 我找来一个晶莹剔透的水晶杯, 它在阳光下反射出绚烂的光芒, 我用它盛满了一杯那些红色的液体, 然后, 一饮而尽. 是的, 我亲爱的, 你是我的, 这样你就永远存在于我体内了, 你是我, 我也是你.

 

我的小天使, 现在, 你睡在这些象征纯洁的百合花中, 还是那样的天真无垢, 而我就守在你身边, 注视着你. 生生世世, 我们不再分离, 我们的灵魂将互相缠绕, 直到永远.

 

晚安, 我永远爱你.

 

----------------------------------------------------------------------------------------------------

后言:

到底是为什么会写出这么灰暗(变态)的极短篇小说的我,自己也想不通...。总之,一天起床后故事就盘旋在脑袋中,不写出来就像是毒物弥漫在身体里般的不舒服,不过我心理很正常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