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會買我生平第一支BB霜, 真的是剛剛從上海回家, 還搞不清楚台灣現在出了些東西...

(上海的彩妝保養香水等東西都比台灣慢上半年以上, 最誇張的莫過於香水...)

又懶得又擦防曬又上粉底, 外加上在上海時那邊的空氣汙染+工作壓力(快爆肝的台幹)把皮膚弄糟了

經不起太大的刺激(有人會在下飛機的隔天就去醫院報到的嗎?)

最後就只能去小康逛逛, 看到膚蕊在賣, 最主要也最吸引我的注意力還是他家的盒子上,

有畫上BB霜的顏色! 大多的BB霜都不會放試用品, 所以根本無從得知倒底顏色適不適合自己,

也不會在盒子上標顏色(附一小塊顏色不是很好嗎?)所以在比較後,覺得顏色應該相差不多,

就買了! 回家拆開來試了一下, 顏色也剛好呢(這種近乎賭博的行為在我身上是很少見的)!

* 那時我的相機還沒買, 一直小心翼翼的收著盒子... 不過現在我跟我的新相機還在磨合期...

雖然是同一個牌子, 不過相差3年多, 多了好多新功能... 一時之間用不習慣... |||b

-------------------------------------------------------------

先來個基本介紹:

Kanebo膚蕊無瑕防曬清透BB霜SPF32 PA++ NT$380

1439-6229_w_650xh_650.jpg 

針對30~40世代的女性為開發對象的『膚蕊 美白』系列全面升級改裝。4月1日起15品項(220~450元))全省相繼販售。
今年春夏,膚蕊全面升級改良簡單便利的多機能保養單品,其中因自09年秋冬上市的「頂級保濕」系列的頂級保濕完美BB霜,獲得絕大的好評,為了滿足對BB霜的更多需求,接續發表最適合春夏的BB霜。

符合春夏需求的4合1 BB霜「無瑕防曬輕透BB霜」

1439-6230_w_380xh_380.jpg 

今年春夏的新「膚蕊」系列,推出「無瑕防曬輕透BB霜」,結合「美容液」「乳液」「乳霜」「防曬」「淡粧&飾底」效果,訴求在化粧水後使用,能一瓶即擁有淡粧等多機能的4合1單品。具抗UV效果,防曬係數SPF32‧PA++能確實地阻隔春夏強力的紫外線;輕薄的透明感,不厚重不悶熱,長時間維持自然粧感且不易脫粧;自然膚色調適合東方人偏黃的膚色來使用,能簡單遮蓋惱人的小斑點,在這逐漸炎熱的季節裡輕鬆展現完美的裸粧感!

---------------------------------------------------------------------------

雖然它標榜是給30~40肌來使用的, 我雖然年齡不到, 但在過敏體質加上長期在上海水土不服以及內分泌失調等等狀況下, 已很適合使用這種產品, 因為肌膚正好處在比較脆弱的狀態下! 我想這條用完後, 我也不適合再用這款了吧! (可能會太滋養了...)

014.JPG 

第一次使用到現在都沒有出現過敏現象, 顏色方面要皮膚偏白的女生會比較適合喔!

(我也白膚的一員, 而且是偏向沒血色, 低血壓式白膚, 對陽光有輕微的過敏現象,

在擦了最高防曬係數的情況下, 曬太陽不出一小時, 一會兒就會出現皮膚紅腫癢,

曬多了就算回家有舒緩, 還是會被曬傷... <-常被我姪子說好像吸血鬼;

更慘的是我是個幾乎不流汗的人, 很容易中暑的呀! <-因為像是一台散熱不佳的電腦...)

BB試色.JPG

 047.JPG

滿濕潤的, 像乳液一般

BB微抹開.JPG 

微微抹開, 沒抹勻, 但是已經很貼合我的膚色說...

BB全抹開.JPG 

完全抹開, 基本上跟原來手背的膚色沒有差很多, 但有均勻膚色的效果

跟下面這張素手(右手手背)相比:

素手.JPG 

原來手背有些乾燥的細紋, BB霜後有變得比較滋潤說...

素顏.JPG 

我的素顏, 跟實際上看起來沒有色差, 對!實際上看起來也這麼蒼白...

(戴的是GEO的蜜糖灰~ 年拋的, 很舒服, 肉眼看顏色不會很明顯)

不用我說也看得出中央有一片雀斑田吧! 另外嘴角有些暗沉, 沒有毛孔粗大及痘痘問題

BB.JPG 

先聲明我可沒開美顏功能喔! 因為本來就沒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肉眼看不出有太大的變化, 拍照後變化還滿大的說... 有陶瓷肌的Fu... Anyway, 這款BB用後讓肌膚有光澤感(它不含珠光或亮粉喔), 是一種肌膚自然透出的光澤感, 也看得出我的雀斑田被遮蓋掉不少, 暗沉的地方也不見了, 連黑眼圈也不怎麼明顯說... 臉摸起來有種敷完臉潤潤的感覺, 如果是中乾肌應該很適合用! 對了! 我用手上和用海綿上都不錯, 昨天用粉底刷上發現遮瑕力又更高了些... 而且只要一點點就很夠用說...

BB+蜜粉.JPG 

* 第一次使用: 上了蜜粉(MJ的魔幻天使肌蜜粉餅)陶瓷娃娃感更上一層樓~

最近很喜歡陶瓷娃娃說... 我已經具備了娃娃般的小波浪捲髮(而且是自然捲),

眼睛也比較偏圓~ 再努力讓自己看起來更像洋娃娃些!

底妝+夾過睫毛.JPG 

第二次使用: BB + 打亮 (T字 + 下巴 + 眉骨及太陽穴 + 眼下三角區域)

(黑龍堂黃色飾底乳, 局部打亮使用, 好大一罐, 用量又超省, 不知哪天才用的完說)

底妝+夾過睫毛.JPG 

BB + 蜜粉 + 夾了睫毛上了睫毛膏 + 以及護唇膏 (眉毛是在Benefit蜜蠟修眉修ㄉ)

* 最近只要出門都會使用它~ 我基本上是不太出油的人, 在最近幾天的烈陽下曬

約3-4小時候才些些微的出油, 但出了油後妝並不會花, 反而看起來更自然些

不會像才上好妝時粉霧粉物的感覺, 而是有點像皮膚自然透出光澤般的Fu,

我ㄋ... 也是一個不流汗的人(體質實在是太寒了), 所以沒辦法告訴各位它對抗汗水的能力如何喔!

但是保溼度相當的好呀! 聽說另外一款是針對保濕為主, 不知道用起來如何???

評分 (1-5分, 1為最低分, 5為最高分):

保濕: 4分 (皮膚的基本保水能力還是要顧好)

遮瑕: 5分 (在不使用額外的遮瑕產品下, 我個人是對它的遮瑕能力很滿意了)

防曬: 4分 (還是要用防曬產品在後續補妝時使用, 會比較不容易曬傷)

抗油: 4分 (以乾肌/ 中性肌/ 敏感偏乾肌來說, 效果很不錯了; 至於混合肌和油肌我就不知道了)

抗水: 無法評分 (我又不流汗, 哪知道呀???)

敏感: 5分 (在不過敏的情況下, 完全不會有敏感現象, 再加上是無香精的產品, 很安心)

* 如果過敏了就不要在化妝囉! 趕快去看醫生或先抑止住過敏的現象比較重要!

光澤: 4分 (在出了油之後, 反而比較有光澤感, 但是是很自然的光澤感)

整體: 4分 (想把另外一支強調保濕的也帶回家... 用量滿省的, 也不貴, 滿意)

----------------------------------------------------------------------------------------------

預告: B & C Everyver Girl潤澤唇蜜 NT$199 (色號: 愛戀粉PK, 裸唇粉BE, 玫瑰粉PB)

----------------------------------------------------------------------------------------------

我妹妹終於決定要好好的練習化妝, 以下是我幫她製作的眼妝步驟說明圖:

042.JPG 

043.JPG 

033.JPG 

(今年新買的彩妝品說明表, 給我妹看ㄉ... 方便她來借彩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