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 Everyver Girl潤澤唇蜜 NT$199/ 4.5g (色號: 愛戀粉PK, 裸唇粉BE, 玫瑰粉PB) [在寶雅買ㄉ]

p08221467604-item-5210xf1x0600x0600-m.jpg 

●絕對可愛,打造溫柔優雅形象
●添加保濕美容液85%以上,奶油般柔滑觸感,打造豐潤雙唇
●含膠原蛋白、荷荷巴油、膠鯊烯

BE/裸唇粉-絕對可愛!!粉嫩裸唇風,自然柔美不泛白

PK/愛戀粉-絕對可愛!!純真甜美印象,水晶糖果迷人粉嫩

PB/玫瑰粉-絕對可愛!!襯托各種膚色,打造溫柔優雅印象

002.JPG 

(色號 - 左至右: 玫瑰粉, 愛戀粉, 裸唇粉)

三種顏色都跟我回家了... ||| 還好一個才$199, 因為我站在架前猶豫了很久說...

我妹最近唇蜜也用得很兇, 想說不適合自己的話就給她用好了~~~

003.JPG 

背面的樣子...

日本製造, 進口商: 百薩達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49-17號10F)

028.JPG 

包裝很樸素, 散光燈下排排站, 實際顏色看下面那張比較準

029.JPG 

肉眼看的情況下, 顏色感覺沒有差很多, 都是很安全的顏色

擦起來應該也很裸吧! 換句話說就是像我妹那種彩妝新手也不會出錯

025.JPG 

(愛戀粉)

026.JPG 

(玫瑰粉)

027.JPG 

(裸唇粉)

B&C唇刷.JPG 

裡面是刷子而不是海綿裝的刷頭, 在擦拭掉上面的唇蜜時, 感覺這刷頭滿硬的, 也沒有彈性

045.JPG 

(手臂試色, 我擦了很多才有這個顏色出來, 在唇上應該是沒有差別吧!)

在試色時, 感覺那刷頭證實我上面的預感... 真的滿硬的... 在手臂上有刺刺喳喳的感覺, 也沒有彈性

(開始翻箱倒櫃的照我的唇筆出來...)

B&C唇蜜1.JPG 

在紙上的試色, 沒開閃光燈, 在室內白光下(省電白燈泡下)

B&C唇蜜2.JPG 

慢速閃光

(原諒我醜醜的國字, 我很少寫中文呀! 寫英文的時候多...)

B&C玫瑰粉PB.JPG 

近拍, 慢速閃光, 沒有任何珠光亮粉

B&C愛戀粉PK.JPG 

慢速閃光, 唯一一隻有些些微亮粉, 很像是Baby pink的顏色

B&C裸唇粉BE.JPG 

這一隻肉眼看時沒有珠光或亮粉, 在手臂試色時也沒有看到有任何亮亮的東東, 但在慢速閃光下竟然出現亮亮的東東?!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有還是沒有珠光或亮粉的東西...

先看素唇, 為了要讓唇蜜比較顯色... 先用遮遮瑕膏打底

Lip.jpg 

裸唇粉-1.JPG 

就是一個很裸的顏色, 很透, 擦上去感覺跟透明的沒兩樣!

衛生紙上的唇印也只勉強看出有那麼一點點顏色...

玫瑰粉-1.JPG 

跟上面的裸唇粉相比的話, 是有那麼一點點粉色感在, 不用遮瑕膏淺色唇膏打底的話, 也是透到不行的一個顏色

愛戀粉-1.jpg 

啊~ 色號標錯了! 上下色號應該對調一下:

愛戀粉->是紅色外包裝; 玫瑰粉->紫色外包裝

不過對我來說其實沒差, 因為都很不顯色, 而且裡面的刷頭好硬呀!

一定都要先沾在手背上再用唇刷刷上去, 看看由沒有其他補救辦法說...

號稱85%美容液, 老實說沒有特別感覺, 因為我都不會直接上, 一定都會用護唇膏打底

對我來說唇蜜=化妝品, So...

整體來說... 不推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