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剛收到Beauty Diy & Anosa保養品組, 因為在Yahoo首頁上看到廣告, 點進去PayEasy網站上發現大多商品都是買一送一的狀態, 而且都是日本合作台灣製造(MIT), 網頁上都有標衛生署字號, 所以也順便去查了一下, 就買了以下三組啦! 想說就算化妝水或水凝霜在臉上有過敏現象話, 也可以用來擦身體. 我妹聽說這件事, 也要來分一杯羹... 所以在她發現之前先來做個介紹吧!

www.BeautyDiy.com.tw (官網)

Beauty Diy 青柚子淨透去角質凝凍 + 綠茶抗倦熊貓筆 (兩樣 $ 318)

http://www.payeasy.com.tw/diy/product/basic/basic_22.shtml

 

CIMG0179.JPG CIMG0180.JPG

(外包裝的樣子, 兩面是白色印著英文品名, 另外兩面是綠色, 其中一面印著中文介紹和製造日期)

CIMG0201.JPG CIMG0202.JPG

(盒子跟實品合照&實物本身背面也有中文介紹和製造日期, 不用擔心盒子丟了或忘了製造日期, 很方便而且凝膠本身的軟管還可以回收!)

CIMG0195.JPG CIMG0218.JPG

在臉上用起來的感覺不會很刺激, 感覺上比上山的去角質凝膠要好多了! 本凝膠本身水分較多, 擠在手背上會因為手部運動而跟著滑來滑去的; 在臉上輕輕的按摩一下就有角質的白色碎削出來, 敏感肌不用擔心會太拉扯肌膚; 使用後臉滑滑嫩嫩的, 沖洗後臉上還有帶著水分的感覺, 不會過於緊繃. 由於價格便宜, 又很大一管, 像是頸部胸口或肌膚比較細嫩的部分也可以拿來用, 不會心疼喔!

(包裝得很仔細, 其實是兩層盒子&凝膠本身&一張很厚的說明書組成[熊貓筆也是相同組合]; 擠一點凝膠出來瞧瞧!淡綠色,有很淡很淡的香味<-說不上是甚麼味道, 但是有像小黃瓜被撇段時的清新感)

CIMG0181.JPG CIMG0182.JPG

(熊貓筆盒子外觀照, 相信上面的字應該很清楚, 不需要我重打了吧!)

 CIMG0196.JPG CIMG0197.JPG

(熊貓比和實品合照, 另外一張最左邊的就是厚厚的說明書, 凝膠的那個也有, 只是忘了照...嘿嘿嘿~~~)

CIMG0220.JPG CIMG0221.JPG

裡面的精華液比較稀, 但是好處是眼周皮膚若是比較乾者, 可以充分的補充水分, 至於眼部明亮的部分... 大概要整隻用完吧!?

(相信熊貓筆都長得差不多吧!不過管身並不是像卡尼爾那樣有曲線的...不過也不會很難使用)

CIMG0203.JPG CIMG0217.JPG

(凝膠的說明書, 第一頁上面詳細的說明了品牌介紹&肌膚保養程序&還有膚質判定, 他們使用的是顏色說明, 一眼就知道是哪種膚質適用, 很好辨認! 另外一個是凝膠口的樣子)

* 可惜我家沒掃描器, 不然我可以把這難得一見詳細又易懂的說明書掃上來


http://www1.payeasy.com.tw/wqueen/newbrand2/anosa/anosa-all.shtml

Anosa 茶花緊顏亮采化妝水 + 蓮花潤澤保濕化妝水 (兩樣 $ 199)

http://www.payeasy.com.tw/ECShop/ProductDetail.jsp?pidnum=603551

看看官網上的說明吧!

 

買一送一(限量100組) 買就送Anosa蓮花潤澤保濕化妝水
NEW精華液型態化妝水,充沛飽水力,讓膚質更加飽滿緊實。

含長效保濕因子、金縷梅萃取、蘆薈萃取、尿囊素、山茶花精油、玻尿酸,凝膠帶稠狀透明豐盈平滑質地,賦予肌膚無比的清新舒適感受,沉浸在淡雅的花香與清幽的茶香中。充分潤澤振奮後的肌膚,散發活力青春的光采。

山茶花濃縮精露:山茶花具有修護功效,運用大量新鮮山茶花花瓣萃取的精露,賦活修護功效!
*適用膚質: 任何肌膚都適用

★建議使用方式:
平日保養: 清潔後取適量輕拍臉部及頸部肌膚至吸收,
特殊保美: 每星期1-2次可全臉濕敷,滲透角質,肌底保濕度提升,肌膚更透亮。(請避開眼睛)

贈品:
Anosa蓮花潤澤保濕化妝水  120ml
含長效保濕因子、蓮花萃取、蘆薈萃取、尿囊素、蓮花精油、保濕因子
,蓮花濃縮精露,具有深度保濕功效,解除肌膚乾渴現象,滲透迅速,留下平滑、潤澤、絲緞般的柔嫩膚觸,散發淡雅的白色花卉的濕潤香氛。

**通過SGS總生菌數、葡萄球菌、綠膿桿菌檢測**

★使用方法:
每日臉部清潔後,取適量於手中,輕拍於臉部及頸部肌膚至吸收即可。

因在其中加入植物配方,其植物生長會因每一季節之氣候溫度溼度而有所不同,因此在化妝水中會植物萃取後的沉澱物,屬於正常現象,敬請安心使用。

★注意事項:
˙請勿將產品使用於傷口、紅腫及皮膚異常之部位。
˙皮膚敏感者,請先在耳後、手腕內側做敏感測試,完全無刺激反應再使用。 
˙若因個人體質差異於使用後發生紅腫、過敏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意見。


★北市衛署妝廣字第98110093號★

CIMG0175.JPG CIMG0176.JPG 

(盒子外觀照)

CIMG0204.JPG CIMG0206.JPG  

(裡層有再用珍珠板做隔層<-但瓶身其實是塑膠或保特瓶之類的材料, 因為可以回收, 反正不是玻璃的就是了! 不過還是有很用心的去包裝, 其實看起來跟霧面玻璃的也很像... )

CIMG0207.JPG CIMG0213.JPG

感覺是比較黏稠的化妝水, 但還是很好吸收. 在面膜前用, 也有幫助吸收面膜精華的作用, 感覺臉有喝足水分.

(同樣的背面也有中文說明, 其中一瓶上還有雷射標籤貼紙, 瓶口也有細心的封起來; 初次打開時, 蓋子蓋得滿緊的說, 花了一點功夫才打開<-如果你力氣大的話應該是沒啥差別吧!)

Anosa 石榴花亮采水凝霜 + 白柚花清新嫩透水凝霜 (兩樣 $ 199)

http://www.payeasy.com.tw/ECShop/ProductDetail.jsp?pidnum=603554

 

買一送一(限量100組)Anosa白柚花清新嫩透水凝霜

獨特水包油質地,讓肌膚宛若新生如baby般柔嫩膚觸
當肌膚受到外力環境傷害、壓力、睡眠不足時,表皮層的水份會急速流失,缺水情況接連出現,這時最需要水凝霜給肌膚補充更多的水份。
添加紅石榴精華及夏威夷核果油、甘油,可去除暗沉抗氧化使肌膚宛若新生呈現自然光透新肌感,並賦予肌膚透亮光澤和活力,觸感更光滑細緻,為肌膚找回容光煥發的光澤美肌。

豐沛保水成份洋甘菊萃取、蘆薈萃取、高效保濕因子,可抓住大量的水份,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水分子網膜,維持並加強角質層保水機能確實達到強力鎖水保溼的效果,提升肌膚保水機能,具有修護及活化功效使肌膚恢復緊實、有彈性的細緻膚質。
 
◇贈品介紹: 
Anosa白柚花清新嫩透水凝霜50ml
添加效保濕因子、洋甘菊萃取、蘆薈萃取、白柚花精油、夏威夷核果油、甘油,白柚花富含維他命C,具有良好抗氧化作用,清新的味道為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鎮靜效果。
使用方法:每日化妝水後,取適量於手中,輕拍於臉部及頸部肌膚至吸收即可。
 
◇注意事項:
1. 勿將產品塗抹於傷口、紅腫及皮膚異常部位。
2. 若因個人體質以致紅腫、發炎等異常現象,應立即停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
3. 皮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先做敏感測試,完全無刺激反應,再使用。
4. 請將本產品放置陰暗陽光晒不到之處。
 
◇保存方法:
建議保存於陰涼通風處,避免陽光直射。冰存使用,酷夏觸感更清爽。

本產品已通過總生菌數、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等微生物分析檢驗。
★北市衛署妝廣字第98110093號★

CIMG0208.JPG CIMG0209.JPG

(凝霜也是包裝得很仔細, 一樣是塑膠罐)

CIMG0210.JPG CIMG0211.JPG

使用後感覺臉滑滑的, 保水效果也不錯, 但要是要在上妝話, 還是要等到完全吸收了會比較好...

不建議厚擦, 因為還是比較接近霜狀質地, 它也不是凍霜, 若是臉狀況比較差, 好是少量多上比較好. 拿來擦去過角質肌膚較細嫩的部位也不錯!

(凝霜背面有製造日期和到期日期, 中文說明在罐底<-一開始我還以為沒有呢~~無意間翻過來才發現原來在罐底; 一罐是淺黃色, 一罐是淡粉紅色, 香味都很淡, 不刺鼻)

CIMG0216.JPG

(化妝水瓶底也有製造日期跟到期日期, 真是太貼心了!)

 CIMG0212.JPG

(雷射貼紙近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