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te 1.jpg 

這次介紹的是elite 原生美肌系列, 光潤粉餅 & 色誘眼影 (單色眼影) 

elite 2.jpg 

商品介紹:

elite全新「原生美肌 光潤粉底」 提升肌膚質感 透明系原生肌 全裸上陣

盲眼測試勝出 強壓開架、直逼專櫃 層層上妝 薄透如初

來自法國、引領歐美伸展台美妝潮流、眾多國際超模指定的專業級彩妝品牌elite,上市兩個月便席捲眼線類市場,殺進前三名,銷售業績直逼開架日系眼妝王牌;眼線筆更榮登寶座,拿下第一。挾帶著超強氣勢,2010年9月將推出專為台灣極適膚色打造的elite新生代「原生美肌 光潤粉底系列」透明系底妝,運用日本超微光體技術,全面採光,親膚不厚重,提升肌膚質感,打造史上最薄透的原生美肌。盲眼測試勝出,在妝容輕透自然、粉質細緻度、服貼度皆強壓開架、直逼專櫃品牌。elite以平實價格嚴謹研發提供媲美專櫃等級的高品質粉底,展現肌膚最原始的原生之美,預計在台灣掀起一股輕薄自然、細滑透光的原生美肌風潮!

裸顏清新不做作 透明系底妝 宣告回歸「底妝經典」時代
elite品牌經理王嘉瑜表示,延續春夏薄透的妝容,今年秋冬底妝主打裸透的原生肌,elite特別引進「提升肌膚質感」的透明系底妝概念,強調好的底妝能大幅讓膚質升級,同時呈現純淨的裸透光澤。精緻的底妝不應將就貪圖省時方便,使用集多種用途於一身,卻無法顧及服貼、輕透的BB霜,elite訴求透過妝前霜的修飾、粉底液的吃妝、粉餅的定妝,多花5分鐘,多美麗8小時,才是完美裸妝經典王道。延伸自伸展台專業需求妝效的elite以打造原生膚質的高水準底妝為研發目標,針對台灣女性消費者的底妝習慣與需求,獨家研發出打造完美裸妝的粉底。正式上市之前,特別針對60位15-29歲的消費者進行盲眼測試調查,評比包含粉底服貼親膚效果、妝感自然度、肌膚光澤透亮度、薄透零負擔、粉質細緻度等5大重點,elite新生代「原生美肌 光潤粉底系列」以壓倒性的高分,強壓市場龍頭長銷熱賣的開架粉底,媲美專櫃品牌。

眼線筆犀利賣 業績奪冠 乘勝推出強悍底妝 進攻開架底妝經典王位
王嘉瑜強調,elite挾帶著四款狂銷熱賣的明星眼線品項氣勢,九月份的銷售業績在已進櫃店家中,已挺進前三名,直逼開架日系眼妝王牌;眼線筆類更是榮登寶座、躍居第一。此次elite再接再勵推出專為台灣膚色、膚質開發的最適底妝「原生美肌 光潤粉底系列」,瞄準開架市場長期以來較缺乏的經典粉底,以直逼專櫃的研發品質,目標搶攻開架底妝寶座。在包裝上,elite「原生美肌 光潤粉底」以純黑的時尚盒身,內藏黑色粉撲的精緻外型,展現超模精神。預估上市後,將帶動品牌業績成長150%,使品牌聲勢更上層樓。

原生美肌粉底系列 “層層補妝,薄透如初” 瞬間提升肌膚質感
彩妝師張景凱表示,大部分的年輕女孩膚質都很好,只是偶有膚況不穩的痘痘、出油,不必覺得上厚粉才完美,可以使用輕透型粉底均勻膚色,提升原本肌膚的質感。elite新生代「原生美肌 光潤粉底系列」,以創新研發的「透光科技」,將零重力分子發揮淋漓盡致,能全面採光,創造出能還原肌膚原生美感的裸妝,彷彿在臉上拂上一層透明絲綢,瞬間提升肌膚質感,輕透裸顏清新不做作,就像是原生肌膚一般,擁有透亮自然的光澤。細緻的粉質,親膚服貼效果百分百,即使層層補妝,也能薄透如初,不堵塞毛孔。

elite「原生美肌 光潤兩用粉餅 」(共四色),12g,NT$450

35142.jpg 
( elite Two Way Power Foundation)
elite「原生美肌 光潤兩用粉餅」,含日本獨特技術”超微光體”,能隨環境折射光線,自動柔焦補光,打造透明光滑肌。位處亞熱帶氣候的台灣,粉質底妝提供女性剛剛好的自然亮澤與乾淨清爽的肌膚質感,即便全天層層補妝,elite「原生美肌 光潤兩用粉餅」有如補妝救星,帶來越補越薄、越補越透的超自然妝感,重複補妝一樣薄透自然。同時富含米粒萃煉精華,溫和舒緩,上妝順便保養。

CIMG1342 01.jpg 

 

CIMG1354 01.jpg 

 

CIMG1358 01.jpg 

 

CIMG1360 01.jpg 

 

CIMG1359 01.jpg 

 

CIMG1361 01.jpg 

 

CIMG1398 01.jpg 

乾擦:

CIMG1501.JPG  

* 單就敏感偏乾肌的我來說, 保濕打底要做足; 遮瑕的效果一般般, 我覺得比較適合帶在身上補妝用, 上面是單上粉餅的效果, 我選的是最白的那一色, 不過肌膚是比較有質感

CIMG1506.JPG 

* 乾擦近拍

CIMG1504.JPG 

* 上面這張是溼擦: 我覺得啦! 溼擦除了比較貼妝外, 遮瑕度有提高, 對於光潤感也比乾擦來的明顯 (我是指肉眼看到的情況)

CIMG1507.JPG 

* 溼擦近拍

CIMG1518.JPG 

* 某天的妝照, 底妝就是此款粉餅的溼擦. elite家的粉底系列顏色都很適合亞洲人, 都比較帶點黃感, 即使是最白的一色, 也是亞洲人的白而不是歐美的那種白, 歐美的那種白亞洲人用了會變藝妓說... (白光 + 柔閃光)

CIMG1533.JPG  

* 同樣的溼擦 (黃光 + 柔閃光)


elite 色誘單色眼影

共11色:01 Diamant/02 Quartz/05 Kunzite/08 Topaze/09 Andalousite/11 Emeraude/12 Perle/15 Onyx/16 Matt Choco/17 Black Party/18 Purple Glam

這是送的... 算是她家產品中很冷門的一區吧... 網路上幾乎找不到關於這塊眼影的任何介紹... 

因為這一塊我要送人, 所以就看看試色吧! 算是淺卡基色偏金屬感

CIMG1351 01.jpg 

 

CIMG1396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