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rjois 果然美肌光輕粉底液 $595/ 30ml (自然膚)

1291884955.jpg 

這次幸運的來試用"化妝台玩試用"的Bourjois 果然美肌光輕粉底液

不能免俗地來段光方的產品介紹啦!

來自法國巴黎彩妝品牌BOURJOIS妙巴黎,繼2010年成功推出果然美肌粉底液系列,不僅在市場上造成熱銷佳績,開啟彩妝保養新概念,同時也獲得廣大消費者與網友的支持喜愛。2011年,妙巴黎特別採用珍貴東方天然植物萃取,結合西方礦物美學,創新研發兩款新品:『菁華液級』的果然"美肌光"輕粉底,與兼具『粉底遮瑕+蜜粉定妝』果然"美肌光"粉蜜。

    果然"美肌光"系列產品,均含豐富天然植物&水果菁華護膚萃取,讓肌膚在上妝的同時,也能享受保養呵護淨化肌膚,除了讓肌膚散發活力、光采,也能滋養保溼緊實肌膚,打造年輕亮眼,容光煥發的好膚色。預計於1/6在全省屈臣氏活力上市。
1291884961.jpg 

『精華液級的粉底液』 煥發肌膚活力光采 打造完美裸肌妝感
    像精華液般的果然"美肌光"輕粉底,富含多種水果複和精華的美肌成分。用了彷彿像是吸滿了飽飽的水果精華般,充滿著活力與能量的舒適輕粉底。 不僅擁有自然光采,明亮健康無瑕的亮麗膚質。同時還能有效保養肌膚,增進肌膚活力與光澤,讓肌膚全天綻放:朝氣十足的活力光采。

    質地清新輕薄柔滑,能均勻修飾膚色及臉部瑕疵,煥發肌膚光采,讓肌膚明亮緊實有活力。觸感輕盈滑順,好推不結塊、不卡粉、舒適性延展性佳,與肌膚徹底服貼。妝感透亮服貼持久,輕薄無負擔。維持全天候妝效自然粉嫩與光澤亮麗清新。

維他命水果活力護膚菁萃 有效呵護肌膚

1.紅石榴:富含維他命與多種礦物質等。能幫助肌膚增加防護力 (例如使肌膚明顯老化的空氣污染等),持續保溼,煥發肌膚年輕光采與活力。
2.枸杞:來自於喜馬拉雅山區,東方傳統使用千年以上的紅色小果子。含多種礦物質以及維他命:抗老化。
3.荔枝:產自中國,自古以來即是進貢朝廷君主的勝品(最有名的例子莫過於史書記載,相傳唐玄宗為了寵愛楊貴妃,快馬加鞭自中國嶺南進貢大量荔枝入朝)。含豐富的養分:可明亮肌膚。
香味恬淡迷人清新 上妝同時保養 心情飛揚好自在
妝感透亮服貼持久 展現光采耀眼的亮麗美肌

三種亞洲人專屬色調 :
3種全新明亮的顏色,適合各種基調膚色的人使用,讓肌膚呈現明亮有光澤的好膚色。
嫩白肌:#51 亮膚色, #52粉膚色
自然肌:#53自然膚色

使用方法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可直接用指腹、海綿或彩妝刷上妝〉

 


看上去很神的一款粉底液, Bourjois家的粉底液我只用過有帶粉底刷的那一款, 而且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一來是他家的東西一向是不便宜(國外就很便宜說...), 二來是他家的產品都帶有不算淡的香味, 除了他家的胭脂騷餅的味道可以接受外, 其他都受不了

好啦! 廢話少說, 先來看看照片吧!

b01.jpg 

我收到的是自然膚, 當然對我來說顏色是太深了些. 包裝的按壓頭我很滿意, 衛生又方便; 香味呢? 是一款有香味的粉底液, 但是! 是莓果味喔! 不同於以往的怪味道, 而且這莓果味, 在抹開後就變得很淡很淡了, 一點都不薰人~^^ 質地呢? 介於乳液和乳霜中的質地, 很好推, (上圖右下) 潤澤度很高

CIMG1550.JPG 

右半邊是有上粉底, 先不管顏色, 肌膚上帶著一種剛剛保養完的潤澤感

b02.jpg 

(左邊是素顏, 右邊是上過粉底)

比較淡的雀斑和一些泛紅都遮得相當的好, 大多數的雀斑還是遮不住, 因為臉上沒有痘痘, 不過估計比較大顆的痘痘應該也是遮不住吧! 肌膚透著一種自然的光澤感, 毛孔的修飾度也還不錯, 鼻翼嘴角等部位, 也滿貼妝的

b05.jpg 

(左下有上粉底, 右下再疊上蜜粉<-- 我用的是MJ魔幻天使肌蜜粉餅, 來調整顏色)

再上蜜粉也不會有過乾的情況, 而且在蜜粉後, 肌膚的細緻度又更加提升了!

01.jpg 

(當天所使用的彩妝品, 唇膏用的是Lavshuca豐澤的RD3, 和完妝照)

那天在外面吹了一天的寒風, 回家後卸妝, 本來會擔心肌膚的狀況會乾燥乾癢, 結果一點都沒有這種狀況, 肌膚的柔嫩度雖然比不上早上上妝前, 但也沒有變差, 而是在一般的水平.

02.jpg 

整體來說, 此款粉底液算是比較輕透、潤澤度較高的一款粉底液, 如果你跟我是依樣是敏感或乾肌的人, 應該都很適合用, 冬天用可以抵擋寒風, 夏天冷氣房中應該也很適合. 出油後狀況會如何, 我就不清楚了. 但是如果你是喜歡自然清淡妝感的水水們, 這款可以考慮考慮.

優點:

1. 按壓式瓶口: 衛生、方便

2. 乳液般的質地: 保濕、滑順好推

3. 妝效自然: 清透、不厚重

4. 不致敏: 我是敏感偏乾肌, 使用時完全不會敏感, 所以敏感肌的水水可以放心使用

缺點:

1. 價位: 開價中算價位高的產品

2. 遮瑕度: 除了細紋跟泛紅外, 其他像是痘痘、雀斑、黑眼圈都遮不住

3. 色號選擇: 只有三色, 白肌、自然膚、健康肌就三色, 基本上是沒有甚麼選擇啦!

質地輕透, 在冬天的戶外吹風一天下來, 卸妝後依然維持住肌膚基本的水嫩感。有些淡淡的花果香, 不會太濃烈, 很快就散掉了, 所以不用擔心會被它的香味給薰暈了! 我想在夏天的冷氣房中也很適用, 喜歡自然清透的水水可以在打折時購入來玩玩!

就先這樣子啦! 想到甚麼我再來補...

祝大家兔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