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6-4335_w_650xh_650.jpg  

日本雜誌強力人氣聚焦與彩粧師推薦的日系開架彩粧品牌Majo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即將在2010年2月以全新面貌「For Etermal Girl-永遠的女孩」為年度主題,挑起女孩或女人「不管到了幾歲,都想因為『哇~好可愛』而興奮不已的期待心情」。本次推出-「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魔幻翹挺睫毛底膏(第二代)」、「無瑕娃娃粧前霜」、「無瑕娃娃粉餅」、限量版「無瑕娃娃粉餅限定粉盒」,加上「魔幻流光眼影盒」新追色2色,共同打造出令人驚艷的濃密豐厚睫毛,與瞬間就能完成光滑柔嫩、紋理細緻完美的膚觸,展現驚人的滑嫩「魅惑的洋娃娃女孩」無瑕面孔。

wlm01-333004-500.jpg  

隨著初春來到,本次新品強調運用滑嫩純淨的肌膚印象,搭配強烈的眼部粧彩達成精緻無瑕洋娃娃粧感。先用「魔幻翹挺睫毛底膏(第二代)」打底後,使用含有強烈光澤的「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就能讓睫毛更加濃密搶眼且豐厚;搭配「無瑕娃娃粧前霜」與「無瑕娃娃粉餅」,能瞬間修飾毛孔並遮蓋女孩所有在意瑕疵,立即呈現光滑柔嫩膚觸;再擦上為2010年春天所設計的「魔幻流光眼影盒」耀眼新色,即能展現出專屬戀愛魔鏡既「魅惑」又「無邪」的洋娃娃無瑕粧容!此外,本季還貼心推出限量版「無瑕娃娃粉餅限定粉盒」,讓妳不僅在粧容上展現魅惑的無邪面孔,搭配服裝時更能提升整體的華麗奢華感喔!

wlm01-333004-ll-1.jpg  

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

光澤飽滿、濃密增量!好像洋娃娃的濃長睫毛一樣!

戀愛魔鏡暢銷熱賣商品「魅惑光感睫毛膏」,強調濃黑、光澤度持久的粧效再度升級!在2010年春季再推出最新洋娃娃粧必備款「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獨家創新的雙重梳子型刷頭,以寬距梳子型刷頭打造出超粗黑的美麗束狀睫毛;狹距梳子型刷頭則能使睫毛根根分明且更加濃密,一隻睫毛膏即能打造出兩種不同的眼神粧感,隨心所欲控制睫毛濃密度,一刷就能呈現出光澤搶眼的超粗黑濃密眼粧感,讓妳眼神瞬間綻大,一眨一眨中同時擁有超魅惑且無邪的勾人眼神,發射強烈電力令人無法招架!

新採用 超粗黑完粧感&濃密的雙重梳子型刷頭
梳子型刷頭梳齒的間距增寬、濃密效果更提升!從根部開始創造美麗的束狀睫毛直達睫毛末梢完成超魅惑的粗黑光澤睫毛。

新添加漆黑加粗纖維&粉末 更加濃密!
與「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二代)」所含有内容物相較,新添加了粗短漆黑纖維,成為睫毛膏中的橋樑,使組織更強韌。並添加增量纖維粉末,呈現更加漆黑、濃密的完粧

1146-4336_w_380xh_380.jpg  

・以富含大量睫毛膏液的睫毛刷,從睫毛根部只要輕輕一刷就能沾附大量睫毛膏液,即刻完成粗黑、超濃密的睫毛。
・雙重梳子型刷頭,可自由自在控制完粧濃密感。
・宛如琺瑯般,濕潤光澤的粧感使睫毛的漆黑更加顯眼。
・使睫毛維持向上,持續捲翹,並具有防汗、防水、防皮脂的超防水效果。
・添加維他命E、夏威夷果油,修護睫毛同時修護毛鱗片,提高彈性。

商品規格:
內容量:6g

使用說明:
1、先以齒距窄的梳子型刷頭,使睫毛呈現根根分明的濃密感。
2、再以齒距寬的梳子型刷頭將梳齒尖端從睫毛根部如提起般經輕輕向上拉提梳刷。
3、從睫毛根部刷出完美束狀的極濃密感。

注意事項:
1、請置於幼兒無法取得處。
2、眼睛周圍、黏膜等部位請勿使用。
3、如有傷口或是紅腫發膿或裂傷的地方請勿使用。
4、萬一進入眼睛時不要揉眼睛,請用清水沖洗,如有不適請儘速就醫。
5、為了避免誤食並保持品質的關係,請不要跟其他容器交換。
6、使用中如有發疹、發紅、癢、刺激、痛、熱或脫皮等現象時請暫停使用,如暫停使用後仍未好轉請停止使用,並詢問醫生。

  • 日本製造。
  • wlm01-332007-ll-1.jpg  

    魔幻翹挺睫毛底膏(第二代)

    使睫毛更粗、更長、更濃密!持續維持向上捲翹

    是不是總有睫毛底膏讓睫毛越擦越糾結、越擦越泛白的既定印象呢?戀愛魔鏡將要打破「睫毛底膏」困擾點,在2010年春季推出「魔幻翹挺睫毛底膏(第二代)」,它保留住第一代的細緻打底纖維,能確實使每根睫毛都更強韌濃長,並全新添加漆黑纖維-打造睫毛更粗黑、更濃密、更纖長、與維持長時效捲翹度機能,此外,剛擦上睫毛時呈現半透明般的膏體色調,不會泛白,讓眼神光靠打底即能擁有如洋娃娃般神采飛揚的搶眼印象

    1146-4337_w_380xh_380.jpg  

    ・創新添加漆黑纖維,提高濃密與纖長效果,長時間維持捲翹;擦上睫毛呈現半透明底膏色,乾燥後也不會泛白。
    ・防汗、防皮脂、防淚水暈染的防水型睫毛底膏。
    ・添加維他命E、夏威夷果油,能修護睫毛同時修護毛鱗片,提高彈性。
    ・採用連睫毛根部也能輕易刷上的梳子狀刷頭

    商品規格:
    內容量:6g

    使用說明:
    將梳齒尖端從睫毛根部,如提起般輕輕向上拉提梳刷。

    注意事項:
    1、請置於幼兒無法取得處。
    2、眼睛周圍、黏膜等部位請勿使用。
    3、如有傷口或是紅腫發膿或裂傷的地方請勿使用。
    4、萬一進入眼睛時不要揉眼睛,請用清水沖洗,如有不適請儘速就醫。
    5、為了避免誤食並保持品質的關係,請不要跟其他容器交換。
    6、使用中如有發疹、發紅、癢、刺激、痛、熱或脫皮等現象時請暫停使用,如暫停使用後仍未好轉請停止使用,並詢問醫生。

  • 日本製造。

  • * 注意! 本篇有很多很多的眼睛特寫 (附加些微的血絲 = =), 不喜者請閃去看別篇文吧! 還有文章末端有附一篇elite初登場迷你睫毛膏的精簡版試用文唷!


     

    我的眼睫毛是很矛盾的, 上睫毛沒有短、細、軟的問題之外, 長度上也很OK

    但我的下睫毛呢... 就是又細又軟又短之外, 顏色還很淡, 不靠近仔細看的話, 是不知道它的存在

    所以長期以來我都不刷下睫毛, 因為失敗率太高了......!!!

    先來看看我可憐的下睫毛吧! <-- 我一點都不明白為什麼一個眼睛會有兩種截然不同的睫毛說...

    mj3.jpg  

    接下來是完妝照:

    mj1.jpg  

    mj2.jpg  

    看不清楚? 下面就是特寫囉! (會有很多很多的眼睛~~~)

    mj4.jpg  

    這是兩隻直接合體的結果, 請原諒我眼睛裡的血絲... 因為最近老是敏感...

    mj5.jpg  

    看到了嗎? 看到了嗎? 我的下睫毛出來見人啦!!!

    因為打底膏是半透明的, 所以在刷下睫毛時可以很安心地刷下去, 沾到眼下眼皮時也不會很明顯; 先把下睫毛刷出來, 在刷真正的睫毛膏就變得容易多了

    mj6.jpg  

    MJ家的睫毛膏顏色漆黑, 正好省下了畫眼線的時間來刷下睫毛~~~

    mj7.jpg  

    因為刷頭是大家都知道的梳子式, 所以刷完也不用擔心糾結或是蟑螂腳的出現

    雖然剛開的MJ睫毛膏會有點太溼了, 刷完要等他乾一下才能眨眼(不然眼皮會沾到), 好處是用到最後一滴都不會乾

    mj8.jpg  

    比較一下前後的差異吧~~~

    mj9.jpg   

    mj10.jpg  

    這篇真的是拖了太久... 從大陸回來後就進入了過敏的地獄, 眼睛、鼻子、皮膚輪流了幾圈後, 就直接跳氣喘 (沒錯, 我是遺傳性的氣喘), 光是氣喘又大概花了一個多星期才終於穩定下來, 現在終於有體力、精神來寫文啦~~~ 這幾天會趕進度, 之後... 7/15 ~ 8/14 (晚上) 都在北歐旅行<-- 回來後會Po在FB & 這邊 (心虛)

    下面再分享一支最近試用的睫毛膏, 是elite初登場迷你睫毛膏。好用! 刷頭很小, 不管是刷眼頭還是下睫毛都不成問題, 不暈染、捲翹、纖長、又很好卸(fasio的難卸應該沒有人可以超過它), 缺點是濃密度&漆黑度, 整體來說我喜歡, 資料麻煩各位自己去官網看or直接殺到小屈也行(已經上架), 看看照片吧:

    fg1.jpg  

    fg2.jpg  

    根根分明、不糾結、捲翹依舊

    fg3.jpg  

    依然不糾結、也沒有塌、下睫毛出來見人囉!

    fg5.jpg  

    直向左邊第一行: 素睫毛

    中間那一行: 刷一層

    直向右邊第一行: 刷三層

    * 因為不濃密所以照片中感覺不到它的效果, 但下睫毛的差異就很明顯啦!

    fg4.jpg  

    睫毛三部曲 (上至下): 素睫 ----> 一層 ----> 三層

    這樣就有看出差別了齁~~~ 它乾溼的程度剛剛好, 所以刷下睫毛不會沾到眼皮上; 可以另外再用濃密款的加強, 睫毛也不會塌(我用的是媚比琳家的黑色胖胖管), 而切它也很好卸, 用露得清的深層卸妝乳(卸妝油)or蜜妮深層卸妝棉or Kose開架藍瓶的眼唇卸妝液都可以很輕鬆地就卸掉, 因為他沒有纖維(一般的纖長型睫毛膏都有黑色的纖維(MJ家的都有), 所以卸妝時也不用擔心纖維會不小心地跑到眼睛裡, 造成不舒服, 總之是很好用的睫毛膏啦! 畢竟市面上我還真沒有看過刷頭這麼迷你的睫毛膏呢! 推推~~~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