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這篇有即時到吧!不過真正的原因是因為考量到即將去北中歐旅行的我,曬曬太陽又沒有時間好好保養的我,恐怕會黑上不少,手邊的底妝顏色可能會出現色差而誕生出這篇來的。所以這塊粉餅是自然膚喔!小屈現在有新品特惠,可以便宜一百(變成五百出頭;其他家的粉餅像是KATE、midea、elite之類的,連盒帶粉餅的也差不多這價錢,換句話說就沒個別便宜也沒特別貴就是了,當然還是要趁85折時入手或是新品價時入手啦!夜巴黎家的底妝最近在特價約四百出頭,但是他家的底妝實在是香過頭了,敏感肌的我還是閃遠遠比較保險),顏色都還滿貼近亞洲人偏黃的膚色說... 這塊粉餅昨天剛入手,今天就趕緊來用用發發文,不然就要等我一個月後才會在寫妝文唷! 來來粉餅的介紹先:

巴黎萊雅首創三色感光科技
打造淨白、輕透、立體光感肌

201106060102.jpg  

來自專業彩妝師調色比例的全新巴黎萊雅「三色光譜 美白粉餅」,以創新「三色感光科技」融合美白打底、光學遮瑕、粉嫩打亮等三種粉體,匯集三種高超美肌打光技巧於一盒,讓妳輕鬆打造夏日最自然、白淨的透亮妝效。


全天候抗油、抗汗配方,持久不脫妝;特別添加美白成分Ascorbyl Glucoside及SPF19/PA+++,讓上妝同時淡斑美白,並防禦紫外線傷害。


三色光譜 美白粉餅 SPF19/PA+++
建議售價 $649


其實我在小屈把架上的所有粉餅都試了一圈,最後還是這塊"三色光譜 美白粉餅"的粉質最得我心。現在開架的粉餅很難找到粉不細的,但是綿密的就比較少見了說,這塊摸起來就是"綿密"的Fu,試擦在手臂上感覺很滑順,也很遮瑕(雖說人家主打的就是遮瑕),再說我是要在旅行時使用,所以一塊粉餅 = 打亮 + 遮瑕 + 粉餅 有沒有很吸引人呀! 可以減輕不少重量耶~~ 以前她家出的雙色粉餅我就有買過,雖然沒有用到見底,卻是補妝的好幫手!不過注意唷~~!以前雙色粉餅是可以乾濕兩用,這一塊沒有喔!!!這一塊只有乾擦,所以我才會對於他的綿密潤感的粉餅吸引,因為粉餅我多半是拿來溼擦的時候多...

好啦!有圖有真相:

粉餅實體照

12.jpg  

L'oreal比elite的更輕巧一些

11.jpg  

1) 粉餅 2) 遮瑕 3) 打亮 <--- 旅行少帶好多東西呀!

13.jpg   

他們的海綿還滿有彈性的,質感很不錯;左下是素手,右下是上粉餅後(混刷)

素顏(雅漾活泉水 + 雅漾長效保濕精華)

1.jpg  

憔悴氣色不佳的素顏 

隔離防曬後(Aqual Label光感亮白隔離霜 - 藍綠色 [修飾我兩頰敏感泛紅] SPF25 PA+)

2.jpg  

用藍綠色隔離霜後,泛紅都已經修飾囉!

上粉餅後(打亮遮瑕前)

3.jpg  

整體膚色均勻多了 

遮瑕後(粉餅後打亮前)

4.jpg  

黑眼圈變得比較不明顯囉! 

打亮後(底妝完成照)

5.jpg  

用遮瑕的2當作鼻影使用,再用3打亮,整體是很自然的妝,而且在我這個一天到晚鬧乾旱的肌膚上,沒有出現乾巴巴或者是不上妝的情況唷! 

完妝照(隱形眼鏡是"加美美瞳棕日拋 <-- 好戴又不貴,嬌生日拋放大片的我戴會跑片,糊糊的;但是週拋一般無色款就沒這問題。)

6.jpg   

*原諒我的打扮,我的衣服都已經打包收進箱子裡了,所以外面沒剩甚麼衣服可以給我穿~ XD

出門回來後(會有汗、油之類的,介意者就不要往下看)

*今天下午四點左右出門,約4小時候回家,外面氣溫34度,西曬最嚴重時

7.jpg  

在這種熱死人的天氣下,就算是乾肌人也是會熱到出油出汗滴... 所以從粉霧的妝感轉化成帶點光澤的妝感,淡妝沒有花喔!也沒有出現斑駁或者是暗沉。

8.jpg  

眼妝的部分用的是Lavshuca戀法系列的BE1、腮紅Lavshuca的RD1(腮紅到是掉得差不多了)、唇膏ZA RS1鮭魚嫩粉、ZA的棕色眉筆

9.jpg  

沒有刷睫毛膏~ 因為... 懶得刷了... = =

10.jpg  

不錯、不錯!總之是一塊深得我心的粉餅呀! 出門真的很方便,輕輕鬆鬆就可以搞定底妝,老實說用BB cream也用的有點膩了,而且很不適用於台灣這又悶又熱的天氣說... 還是會想回去傳統的粉底液或者是粉餅。我不知道油肌人用起來怎樣,但是乾肌或者是敏感膚的可以考慮一下唷!推薦! 


就這樣子啦! 出遊期間若有上網就會上傳及時旅行心得上Facebook唷!有興趣加我FB的人請先在這邊留言,告訴我你的FB名稱這樣子我才會加你為好友喔! 因為我的FB有限定只有家人&朋友的朋友才可以閱讀,部落格的部分也會寫,但是是草稿,要等我回台灣後才會發文唷!想搶先看照片(旅遊日誌)的人一定要加我的FB才看得到!詳細情況請去置頂看說明~~~^^ 一個月後見!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