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握住我的愛      你知道我不能久留
我只想說我愛你且我不怕      你聽的到嗎
你感覺的到我在你的臂彎中嗎

 

屏住最後一口氣      內心感到平靜
所有想你的思緒      甜蜜迷惘的眼神
今晚在此終結

 

我會想念冬天      一個凍結的世界
在白色森林中找尋我      躲在空樹洞中
我知道你聽見我了      我可以在你淚中嚐到

 

屏住最後一口氣      內心感到平靜
所有想你的思緒      甜蜜迷惘的眼神
今晚在此終結

 

閉上你的雙眼      你乞求夢想會離開你
但你依然清楚真相      這裡空無一人
道晚安      不要怕
記得叫我      當你消失在黑暗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新詩
    全站熱搜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