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篇, 還剩下一隻小香的唇膏還沒有介紹: Chanel Coco Shine 香奈兒水亮唇膏: #57 冒險; 再外加一支Dior 癮誘超模唇膏: 865 高級訂製服。這兩支都算是比較鮮豔路線, 換句話說都是存在感比較高的顏色。對小香唇膏介紹有興趣者請看上一篇吧!

Chanel Coco Shine Lipstick 香奈兒水亮唇膏:57 Aventur 

2700-13104_w_380xh_380.jpg  <-- 從左邊數來第二支是今天的主角

CIMG5977.JPG  

(左二是今天的主角)

CIMG5978.JPG  

(再一張, 小香唇膏一字排開, 有氣勢~~~)

chanel 5 (2).jpg  

(官網上的色卡, 比較艷粉一些)

chanel 4.jpg  

雖說官網色卡上看起來比較偏桃紅色一點、感覺好像比較艷麗一點,但實際肉眼看到的是比較玫瑰粉、是帶點紫色的粉紅色,而且還有細細的亮粉在其中...

單上一層時, 顏色偏透, 比較蓋不住原來的唇色, 但是呈現一種自然粉嫩感, 是很親民的顏色

chanel 6.jpg   

上圖一&二是上兩層的結果, 比單上一層要來得紅潤感重些, 但卻不螢光

第三章是上三層的結果, 可以看出幾乎跟唇膏部會相差太多的顏色, 很活潑、可以完全自己當主角了~ (眼妝就可以盡情地偷懶

最近我越來越偏重於唇妝, 這三支小香的顏色燈十分的美,優雅中不失活潑、溫柔、俏皮,非常適合輕熟的我們來使用!

偶爾也用這些精品級的化妝品來寵愛自己吧!

其他小香唇膏文: 自由與我的男孩

參考資料: FG評鑑

官網: Chanel  


1297757486.jpg   

Dior Addict Lipstick 癮誘超模唇膏:865 高級訂製服

((題外話: 說到凱特摩絲的這支超熱門色... 就連丹麥機場都銷售一空... 後來免稅店的櫃姐推薦了上面的"冒險"給我))

官方介紹:

國際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與迪奧間的故事,如同Dior Addict癮誘系列唇膏,其揭開序幕者,皆來自迪奧創意總監John Galliano!

John Galliano與凱特摩絲(Kate Moss)

時間回溯於1989年,當時設計師John Galliano正準備於英國倫敦舉辦個人的時尚秀,即被年僅14歲的凱特摩絲(Kate Moss)的特有氣質所深深吸引,她擁有一張輪廓分明的五官特色、叛逆狂野的氣質、帶有點隨性,狂野又性感,而這正與John Galliano的瘋狂創意不謀而合,因此當年他們一拍即合,更在1996年John Galliano成為迪奧創意總監後,聯袂演繹多場迪奧時裝秀的演出,John Galliano更欽點凱特摩絲(Kate Moss)於2005年擔任迪奧飾品代言人,至今仍是他的謬思女神。John Galliano表示,「只有凱特能完美展現迪奧的自信、誘惑與態度」。

1297757493.jpg  

John Galliano與Dior Addict癮誘唇膏

2001年,迪奧在John Galliano帶領下推出一系列從時尚到彩妝的ADDICT系列,結合流行趨勢與時尚舞台─Dior Addict癮誘唇膏因而誕生!John Galliano賦予唇膏新的生命,她是一種極為感官的、愉悅的且性感的,彷彿一旦擦上癮誘唇膏,就將使妳深深著迷,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如同John Galliano喜歡掛在嘴邊的,「女人們不管何時何地,都別害羞讓自己發光!(Shine, don’t be shy.)」 

2011年,Dior Addict正式命名為「癮誘超模唇膏」,它儼然是「高度時尚」的代名詞。設計靈感源自時尚伸展台,Dior Addict「癮誘超模唇膏」隨著每季時裝週的服裝發表,以最符合潮流趨勢的雙唇色彩,引領著全球時下女性的唇色趨勢,全系列擁有42款新色,將如同女人唇膏試衣間一般,滿足女性各樣的唇色需求,將是一款隨身攜帶不可或缺的終極時尚配件!Dior Addict, be Iconic!

「每個女孩都需要唇膏妝點自己的美麗,它是我隨身攜帶的時尚配件。」─凱特摩絲 

被《VOGUE》美國版譽為十年內最佳穿著之一,是國際時尚雜封面最受歡迎的封面女郎,最具時尚穿搭風格的凱特摩絲(Kate Moss)見證了時尚界的女神神話,從當年她與John Galliano共同攜手亮相巴黎時裝周開始,她的女王地位就這樣從時尚舞台延伸到每一位時尚追隨者的心中。 

透過全球知名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代言,將具體化「Dior Addict癮誘超模唇膏」的時尚地位,她是來自時尚秀場的唇膏、帶領的最新潮流趨勢、擁有著繽紛色彩與亮麗光澤,如同凱特摩絲(Kate Moss)永遠是媒體的聚光點一般,吸引著眾人目光,「Dior Addict癮誘超模唇膏」將正式成為每位女性專屬的終極時尚配件,是個性時尚的表徵。

1297757488.jpg  

「Dior Addict癮誘超模唇膏」電視廣告,也是迪奧彩妝半世紀以來,首支彩妝廣告,故事背景正以超模為主軸發想,而由凱特摩絲詮釋適當不過,因為她正是少數擁有時尚女王封號的全球超模。「Dior Addict癮誘超模唇膏」拍攝現場以法式宮廷的風格模擬超模凱特的私密臥房,營造經典奢華的時尚氛圍。出席巴黎時尚秀前,凱特摩絲試穿著迪奧新一季服裝與高跟鞋,出門前,挑選一支最喜愛的桃紅色癮誘超模唇膏,輕抿雙唇,在鏡子前留下性感的唇印……,拍攝場景更從棚內拉到迪奧2011年春夏時裝秀現場,以現場實境加入廣告的片段當中。本次電視廣告影片,由瑞典籍國際知名音樂錄影帶導演Jonas Akerlund掌鏡,獲獎無數的Jonas Akerlund 曾與好萊塢多位歌手合作,其中包括Madonna,而Lady Gaga的Telephone則是導演近期最具話題性的代表作。 

2725-13264_w_650xh_650.jpg  

凱特摩絲時尚代言,為迪奧獻上首支彩妝電視廣告 「Dior Addict癮誘超模唇膏」~極致的法式誘惑
金色的古董妝腳沙發、手工雕花的梳妝台,「Dior Addict癮誘超模唇膏」電視廣告拍攝現場,模擬超模凱特摩絲的臥房,歐式風格的傢俱佈置,散發著古典優雅的時尚氛圍,超模凱特在穿衣鏡前搭配今天出席巴黎時尚秀的裝扮。超模凱特挑選她最愛的迪奧全新一季服裝與高跟鞋,以潮流的貓眼眼線表現媚惑雙眼,出門前,挑選一支最喜愛的莓果色(色號578)的Dior Addict癮誘超模唇膏,輕抿雙唇,在鏡子前留下性感的唇印…連自己也忍不住的多看一眼,唇膏對於凱特摩絲而言,是外出的必備配件,她甚至表示:「沒有一個女孩可以不擦唇膏就出門。」

為展現迪奧第一支彩妝電視廣告的獨特性與「超模」的產品特色,迪奧特別邀請到知名音樂錄影帶導演Jonas Akerlund執導,以極具鮮畫面張力與鮮豔色彩的短片而聞名的Jonas Akerlund,在30秒的廣告內,打造如電影般的極致美感,並烙印下深刻的故事劇情:時尚icon凱特摩絲,正為受邀參與的時尚盛會進行準備,華服、高跟鞋,最後搭配上最喜愛的「Dior Addict癮誘超模唇膏」。拍攝當天,2010年10月1日,正是迪奧2011春夏時裝秀發表會的現場,加入現場實鏡拍攝的片段,更為廣告增添張力,也成為彩妝廣告的創舉!就連廣告配樂,也邀請到知名英國樂團“Duran Duran”量身打造,以濃厚英倫杜蘭式電子混音錄製,愉悅、輕快的曲風再為高規格廣告片增加話題性,帶給大家一場難忘的時尚饗宴。

指標性時尚女神凱特摩絲無論在任何場合現身,都是絕對焦點,她堅持原創性,擁有多變的妝容或是出眾的時尚感,從未給予任何隱藏,從不在意別人眼光,忠實呈現自我,這就是凱特摩絲的魅力。超模凱特與迪奧的關係深遠,1989年迪奧創意總監John Galliano就被超模凱特無與倫比的個人魅力給吸引,狂野不羈的個性令人著迷,從此與John Galliano聯袂演繹出多場迪奧時裝秀,超模凱特並於2005年擔任迪奧飾品代言人。超模凱特現已是大家爭相模仿的指標性時尚人物,2011年,超模凱特再次與迪奧合作,正式擔任「迪奧癮誘超模唇膏」全球代言人,為唇膏成為新時尚指標,做了最佳註解。

2725-13265_w_650xh_650.jpg  

一個時尚的新指標,三種獨特的新個性 「迪奧癮誘超模唇膏」~極致的超模風貌
「Dior Addict癮誘超模唇膏」擁有42款豐富色選,迪奧以三種時尚超模個性,展演現代女性風格的萬千變化,其包含甜美可人的「甜姐超模」、性感迷人的「搖滾超模」、優雅動人的「魅力超模」,選擇專屬的終極時尚配件,妳就是下一位超級名模!

2725-13266_w_650xh_650.jpg  

甜姐超模
珍珠與皮革,甜美脫俗;柔和的金屬配飾混搭,自然性感。裸膚色、玫瑰粉色的甜美色調,在雙唇上投射出的細緻微光,展露無與倫比的甜姐風貌。雙唇彷彿披了粉色微亮薄紗,清純浪漫;輕輕在鏡面上一吻,柔嫩的觸感,宛如棉花糖般,甜而不膩!

2725-13267_w_650xh_650.jpg  

搖滾超模
足蹬高跟鞋、戴著相配的大鏡框太陽眼鏡,性感的珍珠配飾搭配金屬風格的耳環,搖滾的個性風格中,帶有神祕性感;黑色搭配閃亮的覆盆莓的莓果紅雙唇,是凱特摩絲的最愛,魅力瞬間綻放,展現女性享受自我的快樂,盡情舞動、搖擺!

2725-13268_w_650xh_650.jpg  

魅力超模
穿戴皮革、蕾絲或皮革,展現女性迷人丰姿,大膽嘗試強烈的唇妝色彩,增添魅力自信的女人味。無論是紫紅、棕色,或是高彩度的亮紅色,都將成為整體妝容的重心,創造極致性感的華麗風情,踏上紅地毯,成為星光大道上的魅力新寵,全場閃光燈追逐的美麗焦點!

唇膏本身:

2725-13269_w_380xh_380.jpg   (官網上的圖)

我入手這支的色卡:

dior 1.jpg  

865 Collection 高級訂製服 ((不算是正紅, 應該是櫻桃紅, 不可否認的是非常高調的顏色))

實際本尊:

 

一樣從左至右--->一層至三層: 其實看不太出來差異啦! 因為它是一支十分顯色的唇膏。有拉扯感, 並不滑順, 不過持久力應該不錯吧...

dior 6.jpg  

其實這不是直接用唇膏上色, 是我用手指沾取唇膏後, 用點壓的方式上到唇上, 這樣就比較自然、擔心紅唇嚇人的人可以先這子上街適應適應

dior 7.jpg  

兩層也是靠手指上色, 因為用手指上色的關係, 光澤感也降低許多; 但我覺得就沒有直接上的顏色美...

dior 8.jpg  

直接拿唇膏塗, 故意有點塗的不均, 比較隨意、自然。顏色是非常美的櫻桃紅, 顯膚白、齒白, 主角級的顏色!

dior 9.jpg  

(因為滋潤度不足的關係, 也有點小顯唇紋的問題)

dior 12.jpg  

我是可以直接塗著她上街, 沒再怕的! 說真的, 這顏色在冬天非常的適合, 我很愛這個顏色, 哪天我塗著她出門時, 再來補妝照~

dior 10.jpg  

 

服貼度非常的夠, 持久度也是滿不錯的。由上面就可以看得出來, 即便用紙巾擦去, 唇上依舊殘留著紅色, 不像小香, 肉眼幾乎看不出來, 不管如何卸妝時都要認真!

用唇刷上色的話就很適合晚宴、宴會、派對...。整體來說滋潤度和水潤度都遠遠不及樓上的小香, 塗抹時有明顯的拉扯感, 時間久了感覺有些乾燥。

目前沒有打算購入其他顏色, 因為不太得我心呀!

下面是本次介紹的兩支唇膏的唇印比較:

dior 11.jpg  

(((以上)))

參考資料: FG 評鑑網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