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color: Tint Snow Hydration BB Cream- New York Style (MIT)

這一家是MIT唷! 我買的是粉紅瓶~~~

11100012991G_char_10_111101202236.jpg  

11100012991G_char_15_111101202236.jpg  

水感凍劑型 好用易上手
--BB Cream質感如水凝果凍般,接觸膚溫時會像奶油般劃開,

保濕潤色控油
--保水度高涵量70% ,第一層保濕,第二層潤色,
隨時打光,隨時補妝,永不厚妝

CITY COLOR 水感凍 透亮BB霜
零毛孔 無瑕裸妝 妝前提亮

(City Color) 水感凍BB霜(透亮)30ml (粉紅瓶)

零毛孔 無瑕裸妝 妝前提亮

11100012991G_intr_l_1_111101202236.jpg  

(City Color) 水感凍BB霜(柔嫩白)30ml (白瓶)

光。透。白。UPUPUP

11100012992G_char_5_111101202236.jpg  

(City Color) 水感凍BB霜(淨荳)30ml (淺黃瓶)

SEBOSOFT(TM)特殊成分,減緩表皮角質化

11100012993G_char_5_111101202303.jpg  

(City Color) 水感凍BB霜(水珍珠)30ml (淺藍瓶)

市售NO.1 70%高涵水,時時打光,維持珍珠光澤

11100012994G_char_5_111101202302.jpg  

【品牌】 City Color
【規格】 30g
【產地】 台灣
【使用方法】
1.在完整的基礎保養後,適合單獨使用或用於粉底前。
2.第一層保濕,取適量於指間,輕點於臉上五處(兩頰、額頭、鼻子、下巴)
3.第二層潤色,再重覆塗抹一次,加強修飾潤色。
4.請以卸妝商品卸除。


本尊長這樣:

city 2.jpg  

大家都知道小屈對於拿膠帶捆東西很在行... 所以這個盒子我拆了半天... 還不小心被外盒劃破手指說... ><

city 3.jpg  

瓶口很小, 不會一次幾很多出來, 雖然包裝有點廉價感... BUT... 這並不影響他的表現唷!

 

試色:

city 6.jpg  

- 擠出來的顏色有點呈現淡淡的粉紅膚色, 細看好像有亮粉在裡面, 像水乳液ㄧ般的質地(會慢慢往下滑的那種), 沒有奇怪的香味

city 7.jpg  

- 用手指隨意抹開, 我沒看過這麼水潤的BB霜說, 非常滑順、潤澤, 雖然名稱叫"水感凍", 但其實"凍"的部分一點都不明顯, "水感"的部分不管是用眼睛看得或者是手背的觸感都是水水嫩嫩的樣子

city 4.jpg  

- 再稍稍抹開, 是屬於非常清透的質地, 此款標榜潤色的效果, 所以一點都不會厚重、黏膩

city 5.jpg  

- 抹開後, BB霜完全的貼合肌膚, 非常的輕透, 就像是上了一層水乳液在手背上的那種感覺, 潤色的效果也很好, 因為是淡淡的櫻花膚般的顏色, 手背上的氣色馬上變好了!

city 8.jpg  

- 這兩張看的出來, 即是上完BB霜後, 水嫩的光澤感依舊, 是一種很低調的水嫩光澤感; 有種天生的健康肌膚感

上妝:

city 9.jpg  

- 剛剛上了一層BB霜, 像我蒼白乾燥的膚色有透出些些微的健康光澤肌的感覺, 不過質地輕透的關係, 基本上沒有遮瑕的功能在, 若是要偽裝成天生好氣色的膚質, 這款絕對可以幫你達成目標! 瞧瞧~ 這微微櫻花色般的氣色可是很不容易展現的呢!

city 10.jpg  

- 這是上了遮瑕後(遮瑕打在黑眼圈、嘴角、大部分的雀斑), 雀斑的地方我也不敢上太厚的遮瑕, 就只是黑眼圈部分帶下來一些些...

city 11.jpg  

- 這上了點腮紅跟眼影, 這個光澤我很喜歡, 保持了好一陣子, 他們家還有"珍珠款", 以水嫩光澤感來說能維持一陣子就很不錯了!

city 12.jpg  

- 上街約莫5個小時後, 那天我記得很濕熱, 所以出點油是免不了的, 用面紙按按就差不多恢復, 原本就不是粉感重的類型, 即使妝花了也不明顯。口紅是用了小香水亮唇膏 57冒險: 薄薄的擦一層而已。眼妝是Lavshuca 戀法系列 PK1: 只用了兩個色。腮紅是妙巴黎的胭脂騷餅 95 Rose de Jaspe。

city 13.jpg  

- 珠光的眼影果然在出油後就顯得有油的Fu, 妙巴黎的腮紅本來就刷得淡, 這下子就幾乎看不見了; 底妝都在, 吸吸油後又是好漢一條。

總結:

  • 質地輕透、水潤、有潤色的效果: 我想絕大部分的膚色都可以用吧! 沒有BB霜常見的泛白問題。不過保險起見還是上小屈去摸摸看比較好~
  • 控油的部分馬馬虎虎, 不過我本來這一方面的需求就不高, 再說她家另外出控油淨痘的BB, 有這類需求的美眉就去看看黃瓶吧!
  • 遮瑕的部分就非常的一般般, 清透的質地你還要她怎樣? 不遮黑眼圈、痘疤、雀斑、痘痘...等都不遮, 請另用遮瑕膏來幫忙吧!
  • 無味、無敏感, 對我來說兩頰長時間下來也不會悶癢, 卸妝後肌膚也沒有出現過於乾燥、脫皮的狀況, 不過平常還是把肌膚好好的照顧好比較重要!
  • 價格平易近人, 容量上來說雖然沒有膚蕊家來的大瓶, 不過用量省也是可以用上一陣子的! 加上小屈、7net都有85折的時候, 入手其實並不難。最重要的這還是MIT呢! 像我莫名就對韓製的化妝品或保養品敏感的人, 台灣製的就很安心呀! (美國的公司, 台灣製造)
  • 有4種類型可選, 大家請自行對症下藥吧! 我很喜歡, 現在是使用率最高的一款, 有機會會再帶珍珠款的回家~ !(對了! 我最近對之前膚蕊出的銀白瓶礦物BB會敏感, 所以自行推測我可能對礦物油開始出現過敏反應了說, 膚蕊家的冬天保濕款還在考慮中...)

相關Link:

(1) FG評鑑 (不是我這一款)

(2) CityColor FB粉絲頁

(3) CityColor Blog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