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這出了一陣子了, 但是我這一年的肌膚都非常的敏感,  像最近我的臉又開始出紅疹發炎中, 似乎正往"超級敏弱肌"的路線前進... (大驚)

開始認真打聽中醫, 準備開始長期(敏感體質)抗戰! 所以這次就介紹:

Revlon Lip Butter露華濃奶油潤彩亮唇膏 (#025 蜜桃雪酪 Peach Parfait, #035 焦糖蘋果 Candy Apple)

先來個官方資訊:

revlon (2)  

全球缺貨超級唇膏 終於來台 唇色如塗了奶油般滑亮 露華濃 奶油潤彩亮唇膏 甜蜜上市

全新露華濃奶油潤彩亮唇膏是一款可讓嘴唇像嬰兒般一樣柔軟、光滑且濕潤的唇膏,有20種讓人垂涎及閃亮的顏色可供選擇。它的保濕效果讓94%使用過的女性都明顯感覺嘴唇保濕度大大的提升了!

4592-25124_w_650xh_650  

全新露華濃奶油潤彩亮唇膏是冬天寒冷天氣以及夏日乾燥氣候中的救星,它含有芒果、乳油木與椰子油綜合精華達到自然舒緩的功效,並在任何氣候中都給予嘴唇亮眼的色彩。

revlon  

露華濃 奶油潤彩亮唇膏
建議售價: $295
○ 柔滑的凝膠配方使用在嘴唇上有如奶油一般滑順並且有助保濕
○ 94%使用過的女性都可明顯感覺嘴唇保濕度的提升
○ 具有高度亮彩效果的中等覆蓋色彩選擇
○ 芒果油、乳油木果油與椰子油的自然唇部保濕功效
○ 給予嘴唇膏狀的觸感,可達到舒緩、保養並保濕的效果
○ 天然香草芳香

01粉紅松露 /05甜美糖霜 /20黑糖 /25蜜桃雪酪 /35焦糖蘋果
45棉花糖 /50野莓冰沙 /70櫻桃餡餅 /85甜梅糖 /90水果塔


話說回來為啥台灣淺色的都不進呢?   

唇膏外觀:

001  

雖然唇膏外殼是塑膠製, 但是他的外殼的顏色就是唇膏的顏色這一點, 在找唇膏時就不用一支支的翻到底下看色號, 在趕時間時還滿省時間的說...

在頂端也有透明的"小窗" 方便看到唇膏本身的顏色, 唇膏底部則是貼有唇膏的色號貼紙, 一樣是唇膏顏色的貼紙。

整體來說外觀雖然看起來廉價, 重量(畢竟專櫃的外觀美通常重量也不輕) & CP值都讓它還是值得去入手各兩支來玩玩。

002  

唇膏的蓋子設計的和Dior的很像, 大小合適(Dior的大小對於小手的人來說很難單手就打開), 但是唇膏底部的寬度感覺不太夠, 手指很難施力抓住它, 以至於這支也是單手很難打開的一支唇膏。個人覺得這種唇膏設計(目前用過的)只有Lavshuca的比較好開, Lavshuca在唇膏底部做了類似Dior凹凸設計, 讓手指比較好卡住部會滑掉。

唇膏轉出後光看外觀就感覺的到是Cream的質地, "025蜜桃雪酪"近看是一款帶著細細亮粉的蜜桃色, 而"035焦糖蘋果"則是年輕感的純色。

"焦糖蘋果"是比較偏正紅的顏色, 換句話說就是大部分亞洲人都很適合的顏色, 架上還有"櫻桃餡餅"的櫻桃紅, 個人是覺得跟膚色偏向冷色調的人會很much, 不過我上一次有買"Dior高級訂製的唇膏", 那一支就是櫻桃紅, 沒必要再帶一支很少有機會會用到的顏色回家。

CIMG6948  

不過還是來比較一下, 上圖左邊的是Dior的高級訂製, 右邊的是這次的焦糖蘋果, 顏色上還是有明顯的差距。

CIMG6957  

上圖左是Chanel Coco Shine的46自由, 右邊是蜜桃雪酪, 可以看到蜜桃雪酪是一支偏粉的蜜桃色, 一整個就很百搭, 也是大多數人都能輕鬆上手的一個顏色。

CIMG6951  

上圖左邊是焦糖蘋果, 右邊是高級訂製。實際畫在手臂上顏色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焦糖蘋果在手臂上的顏色感覺好番茄, 而高級訂製就很野莓。

Revlon家的唇膏在是畫在手臂上時, 非常的滑順, 也有滋潤的水感光澤, 感覺是一支顏色比較透的唇膏; Dior家的就有一點拉扯肌膚的感覺了~

CIMG6960  

上圖左邊是Chanel Coco Shine的自由, 右邊是"蜜桃雪酪"。兩隻都算是比較淡的顏色, 都是水潤感十足以及滑順好畫的唇膏(價格上差非常多)。

Chanel家的顏色比較偏裸色, 而Revlon家的舊明顯粉嫩許多; 蜜桃雪酪雖然光看唇膏時有看到細細的亮粉, but... 實際擦在手臂上時亮粉感一點都不重, 反而是水光感比剛剛那支更明顯許多, 所以不要擔心會變得過分閃亮~  


接下來看看在唇上的表現吧!

素唇:

唇  

素唇來說, 唇色偏蒼白, 沒啥唇紋的問題, 嘴角有暗沉, 容易因敏感產生小紅疹

蜜桃雪酪:

1   

(上圖: 不同光線下單擦一層)

單擦一層時, 基本上跟我的唇色相去不遠, 只是多了點紅潤感。

很滑順好擦, 完全不用護唇膏打底, 也不會乾, 跟Coco Shine有得比~

亮粉就算是細看也看不到, 當然也不會在抿嘴時感覺有沙沙不舒服的感覺。

單擦一層時讓我有種上的是有潤色效果的護唇膏感, 光澤跟護唇膏擦出來的效果差不多。

2  

(上圖: 厚擦蜜桃雪酪, 不同光線下)

厚厚的擦了蜜桃雪酪後, 蜜桃色的本尊就出來啦!

沒有擦不均的問題, 光澤度直逼唇蜜的效果! 像我就很不愛擦唇蜜, 只要是一吹風就黏頭髮, 還有就是我大多時候眼妝都淡, 霧面or陶瓷底妝為主, 唇蜜多半只有當作點綴來使用的多, 所以基本上是唇膏愛用者啦!

這顏色在充足的白光下看起來則是淡粉紅色(最下面那一張), 我個人還是喜歡厚擦的顏色啦!

全臉照:

CIMG7060  

(地點: 國家音樂廳大廳-黃光, 相機: Casio EX-Z450, 模式: 人像, 柔閃光)

有點糊掉了, 看唇部就好, 這可是沒有再另外疊擦唇蜜的效果唷! 效果一點都不唇蜜吧!

顏色我覺得跟鮭魚粉也很像, 現在在我的包包裡當常駐軍~~~

焦糖蘋果:

3  

單擦一層, 就是比較紅潤的雙唇, 不會突兀, 很自然的紅潤健康的氣色, 而且顯白喔!

上圖第二&三的照片顏色比較準, 是很可愛的顏色呢! 不過相比之下我還是愛櫻桃紅~

 4  

這是厚擦的結果, 它的蘋果紅這時候才完完整整的顯現出來啊!

很復古的紅色, 因為顏色整體是很有透明度的關係, 所以一點都不會顯老, 反而有一種俏皮感在~

若是因為工作需要(服務業、飯店、機場等)要擦紅色口紅, 可以買一支來擦喔!

就這樣, 收工~

相關文章(點連結即可看文):

Chanel Coco Shine 水亮唇膏

ZA亮采映色唇膏 & Revlon艷彩璀菜唇膏

Lavshuca豐澤無限恆采唇膏 & ZA膠原豐潤唇膏

Lavshuca豐澤無限恆采唇膏: RD-3 & PK-3 

Revlon輕舞花間蜜唇盤

Lavshuca豐澤無限恆采唇膏: PK-1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