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介紹的一樣是兩個一點都不新的彩妝品 @@ (之前發懶太久的後果), 所以就看下去吧~~~ ((飄走~~~~))

 

介紹:

KATE凱婷 推出2012春夏新商品 眼彩引領新‧色彩比例!

4292-22900_w_650xh_650  

Kanebo化粧品旗下的開架美粧品牌KATE將於2012年3月16日起販售2012年的春夏新品(7品種18品項)。KATE將針對既有強項商品眼影以及眼線進行改良,並應世代需求研發新型態的BB霜,進而鞏固開架彩粧市場龍頭的地位。

在品項與選色上都有無盡變化的KATE、從1997年2月的誕生以來便持續帶給消費者Cool & Sharp的個性美粧。在10~20世代的女性消費者中獲得廣大的支持,奠定了開架美粧品牌中No.1的地位。對於目標消費者族群最不可或缺、可強調雙眼特色的眼影及眼線、更是KATE的得意強項。
這次推出的新品除了KATE向來卓越的眼影盤及極細眼線之外,還要帶給消費者全新型態的底粧商品。

4292-22907_w_650xh_650  

柔幻光腮紅霜 全4色
◎ 容量 3g / 售價:350元

光澤輕盈柔美、顯色持久


 

戀愛魔鏡粉嫩魔法腮紅 蜜桃馬卡龍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甜美的圈套 不做愛情裡的乖乖牌 醉人雙瞳、暈紅雙頰、柔嫩肌膚 彷彿要融化的甜蜜表情 就此誕生

每個女孩對於外型可愛、滋味香甜的可口甜點總是無法抗拒。誓言只要登場就要成為眾人目光焦點的戀愛魔鏡,在這個春天將以繽紛甜點打造甜蜜誘人、令人難以抗拒的香甜表情,任誰看了都將陷入女孩的甜蜜圈套!
2575-12539_w_650xh_650  

來自日本、最了解女孩心的人氣開架彩粧品牌Majo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2011年2月將以女孩們最喜歡的可愛甜點結合彩粧魔法,粧點出充滿自我個性的甜蜜表情!本次有2款全新商品登場:以外型超可愛的馬卡龍為發想的『粉嫩魔法腮紅』,,用如同棉花糖一般、鬆軟渾圓的粉撲為雙頰撲上甜蜜誘惑。以及筆芯跟奶油一樣柔軟的『魔女黑瞳眼線筆』,不只柔順好上色,持久度也絕佳!同時間也推出3件甜滋滋的限定品:濃醇的『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第三代(巧克力咖啡)』、如甜點般繽紛漸層的『魔幻流光眼影盒』-草莓蛋糕跟焦糖布丁兩種限定色,最後就是打造棉花糖天使肌的『魔幻天使肌蜜粉』的限定包裝版。讓女孩從眼神、雙頰到肌膚,用甜點上粧,比甜點更加誘人可口、彷彿要融化的甜蜜表情,就此誕生!

~臉紅會洩漏妳的心意~軟綿綿的粉撲,在雙頰設下圈套,肌底泛出粉嫩紅暈 用妳的甜美,完全佔有他的心
外型可愛,滋味香甜鬆軟的馬卡龍,一直以來都是所有甜食控女孩的最愛!這次,深受女孩所喜愛的馬卡龍也化身為『粉嫩魔法腮紅』,搭配跟棉花糖一樣蓬鬆柔軟的粉撲,輕鬆演出粉嫩雙頰!

有著如雪花糖霜般細緻粉末的『粉嫩魔法腮紅』,可輕柔的貼合肌膚,讓腮紅的美麗色澤像〝原本就從肌膚底層透出般〞的粉嫩自然。添加含大量棕梠油酸的夏威夷果油,有極佳的滋養效果,為雙頰帶來好氣色的同時,也持續保濕滋潤肌膚,讓雙頰就像馬卡龍一樣,表面光滑粉嫩,內部透出光澤,嬌羞甜美的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而優異的持粧力,經過長時間也不暗淡,明亮粧感可以持續維持一整天。

本季全新推出的『粉嫩魔法腮紅』共有四種顏色,除了定番的蜜桃馬卡龍(Peach Macaroon)、杏桃馬卡龍(Apricot Macaroon)兩種,還推出了2個限定色彩的草莓馬卡龍(Strawberry Macaroon),跟提亮用的香草馬卡龍(Vanilla Macaroon)。只要用粉撲沾取適量,輕輕地、蓬蓬地暈染上色,馬上化身甜心女孩!此外這次外型的包裝設計,更如同粉彩繽紛的馬卡龍一般甜美可愛,打開馬卡龍外盒,雙色蝴蝶結搭配如棉花糖般膨鬆柔軟的粉撲,可愛度大加分,快來為雙頰染上讓人迷亂的羞嫩表情。

2575-12541_w_380xh_380  

粉嫩魔法腮紅 常態色2色 限定色2色
7g/380元
-渾圓而蓬鬆柔軟的粉撲、輕鬆演出粉嫩雙頰。
-細微粉末能輕柔的服貼肌膚。
-長時間也不暗淡,持續維持明亮粧感。
-添加夏威夷果油配方,滋養肌膚。


照片集:

3

Kate的腮紅霜大小跟他家的眼線膠之類的差不多, 玻璃瓶身, 滿有分量的~ 放在化妝包中會增加不少重量, 所以都只好放在家裡用 = =

因為瓶身小, 所以指甲只要稍微長一些, 沾取時就很容易摳到指甲裡去, 對於一向都是短指甲的我現在還沒有甚麼太大的問題; 

用少了以後(前提是在那之前都沒有變心 XD), 大概問題就出來了吧!? 總之不是一個很好的設計, 再加上跟眼線膠、眉膠都是一樣的包裝, 外觀上難以辨認, 很容易抓錯...

1

(圖中KATE腮紅霜都試在左側, 右邊是紙上粉底而已) 單擦這個顏色就是非常的淡, 腮紅霜本身是偏硬的質感, 夏天還好室溫體溫都較高, 手指在上面放一下就可以輕鬆沾取了; 冬天時可能要多花點心思吧!

這個顏色在白肌上單擦可以隱隱約約看到一點紅潤感, 非常不明顯, 是那中好像有又好像沒有的Fu, 不過我本來也不是要單擦用, 沒差~

2

上圖示卯起來多疊好幾層的效果, 這個量絕對不是會擦在臉上的量, 只是單純想把它的顏色給試出來而已... 顏色是超安全的蜜桃色

4

原本是去架上看MJ前陣子新出的馬卡龍腮紅- 櫻桃色, 摸過後發現它的亮粉頗為明顯之外, 顯色到似乎很容易失手, 最後還是回歸蜜桃色馬卡龍比較安全

再說, 我的妝向來淡的很(很不擅長化濃妝), 最重要的是這腮紅整體很輕~ 雖然不是新品、雖然MJ沒有打折, 還是把它帶回家了@@ 

5

用手指沾去後試在手臂上, 也還是有亮粉在, 只是相較於新品低調些, 用手指沾好像很不顯色, 但是用粉撲撲時就是另當別論....

6

上圖右側都是輕輕用MJ撲在手背上(都有用BB霜打底), 光澤度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懶病發作時, 就上個肌研的BB + 這個腮紅 + 潤色效果的護唇膏就出門了

7

用KATE腮紅霜在BB霜上打底再撲MJ腮紅就顯色很多之外, 顏色也比較有層次感, 也更能抵抗台灣悶熱的夏天, 就算是脫妝也不至於腮紅全部掉光光

CIMG7258

這是在BB霜後上KATE腮紅霜, 再用我個人很愛的MJ魔幻天使肌蜜粉餅(幾乎沒有看到甚麼人介紹過, 只有我覺得他好用嗎?)+馬卡龍腮紅 <--- 這是我個人粉愛的一種上腮紅的方式, 除了比較持久外, 這種粉嫩粉嫩如陶瓷般的啞光妝效也是我的最愛, 喜歡光澤光的人自己再調整就好~~~

CIMG7259

這是只是換個蜜粉而已, 個人覺得還是沒天使肌蜜粉好看, 不過人家贏在防曬50又三個+啊! 對於台灣的夏天還是這個蜜粉比較保險...

CIMG7057

看一下用上面KATE + Maybelline + MJ方式上的腮紅, 在歷經4個小時36度太陽下逛街後的效果, 這可是我在把汗擦掉前拍的唷! 完完全全尚未補妝前的照片!

CIMG7059

再一張, 底妝用的是肌研BB, 蜜粉是Maybelline防曬蜜粉, 口紅是Coco Shine, 遮瑕是Kevin Beauty Maker的眼部遮瑕(遮了下黑眼圈), 眼眉沒畫<- 因為過敏中, 就這樣~~~            


收工~~~

相關文章:

Cezanne絲柔腮紅霜

Canmake腮紅霜

Lavshuca戀色立體修容組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