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x0  

這次很榮幸的可以抽中痞客幫化妝台的"MAC完美潤澤粉餅SPF15/PA+(高保濕升級版)"的試用。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MAC家的底妝, 看名字好像很保濕很厲害的樣子, 以下是它的基本介紹:

完美潤澤粉餅SPF15/PA+ 高保濕升級版」三大優勢重裝升級

2009年上市一個月即創下五萬盒驚人佳績的完美潤澤粉餅,2012『完美潤澤粉餅SPF15/PA+ 高保濕升級版』將原有配方重裝升級預計再度會引領下一波搶購風潮。

 1.      藍寶石粉末擴光效果創造『雪紡娃娃肌』~

添加藍寶石粉末,獨家擴光技術能增添肌膚自然光澤,同時還能折射外來光線提供宜人的柔焦效果,提供適中到完全的明亮遮蓋度與粉嫩薄透的雪紡娃娃肌妝效。

 

2.      『天然仿膚粉體』使妝感更薄透服貼

天然仿膚粉體從甲殼素中精粹之片狀粉體,尺寸比一般粉餅的1/2,能創造出更薄透、宛如天生的妝感。另外再添加豐富卵磷脂及NMF天然保濕因子,能將水分鎖住,當粉體接觸到肌膚表面時,會立即轉化成一種凝膠狀的保護薄膜,同步滋潤肌膚並防止皮膚乾燥,鎖住肌膚表層水份並在肌膚上形成一層天然保護膜,即使面對惡劣的外在侵襲,也能幫助肌膚防護並鎖水。

 

3.      PGA複方強效肌膚保水度~

除原有保濕成分外,另外再添加PGA,這是一種衍生自發酵大豆的水溶解複方,作用有如天然聚合物,可留住肌膚水分,一方面為肌膚鎖水,另一方面可提升肌膚自然保水能力,保持肌膚內部水份。

 

除此之外,完美潤澤粉餅SPF15/PA+ 高保濕升級版」還有~

 

 加強肌膚天然防禦功能,為肌膚抗老、抗氧化維他命 E衍生物 維他命能長期為肌膚抗氧化、抗老、形成肌膚天然防禦,同時對抗自由基。

          升級強效控油因子,讓肌膚長時間呈現出絲緞般、水嫩透亮的光滑、細緻,妝效持久不脫妝,膚色提 亮不暗沉。

          完全防曬系統-全方位UVA/UVB寬光譜防護網,提供係數SPF 15的全方位紫外線防護。

          不含油與香精全產品不含油脂和香精,即使敏感膚質也可使用

用途: 防曬、潤飾膚色

用法: 取酌量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作用成分: Ethylhexyl Methoxycinmate 5.0% (W/W), Zinc Oxide 3.373%

上市日期: 2012/ 08/ 01

色系: NC15, NC20, NC30, NC35, NC37, NC40, NC42, NC45

價格: 1450

容量: 13g/ 0.45 US OZ

日本製造


這次的試用是不含粉餅盒的正品試用品, 先看看外觀吧!

CIMG7403

  •  專業感一整個濃厚啊! 粉餅本身就是13g了, 依我平常的用量來說, 一整年天天用也用不完... = =

CIMG7407

  • 雖然沒有粉餅盒, 但是這樣子依舊很方便, 只是要小心粉餅從底座飛出來(或者也可以用雙面膠之類的直接牢牢黏住); 在粉餅跟粉撲之間有一塊透明塑膠片, 充分的隔離了粉撲跟粉餅, 避免弄得髒兮兮之外也衛生很多; 粉撲本身非常的Q彈扎實(<-- 好像在形容吃的), 在臉上的觸感很細緻、不刺激, 這下子讓我好想去買專櫃的粉撲來用說...
  • By the way, 我拿到的色號是 NC20, 算是一般膚色的顏色

CIMG7462   

  • 上面這張其實是事後補拍的, 也因為是補拍的... 當天上午我心血來潮地把所有的粉撲都挖出來洗, 洗完讓他們開心的曬日光浴(北部一點都沒有受到颱風的影響, 天氣好的哩), 下午才熊熊的想起來忘了拍沾粉的粉撲照, 但MAC的粉撲還沒乾, 就只好抓了永和三美人來沾粉照一下啦! 不過主要是要大家看看他的粉質而已~
  • 中間手指輕輕地了一下粉餅, 粉質非常的細密、軟綿; 粉撲也是一樣, 輕輕地就可以沾取到適量的粉來使用, 用量很省呢~

CIMG7412

  • 上徒手背右邊是原本膚色, 左邊是用粉撲輕輕地撲過, 可以看得出膚色的差異吧! 老實說NC20這色對於我白肌人來說深了點(我是那種就算是夏天也曬不黑的白肌, 卻很容易出現斑點跟曬傷的人), 要是色號再淺一號就好了~ 

CIMG7417

  • 上面左邊是素顏, 右邊是上過粉餅: 本身肌膚是敏感偏乾性, 兩頰有雀斑、青紫色黑眼圈、膚色是冷色調的蒼白肌, 時常有泛紅或小紅疹問題, 以上是我的肌膚概況。這一天泛紅不太嚴重, 但是臉頰上的小血絲還是滿明顯的, 還有點小疹子在兩頰上, 左邊眼睛不明原因有點腫, 偏乾的狀態。右邊是在基礎保養和隔離霜後使用, 看得出來兩頰上的小血絲幾乎都蓋過去了, 雀斑也淡很多, 毛孔基本上是整個被柔焦了; 實際用手指觸摸臉頰感覺滑順, 疹子感變得比較不明顯

CIMG7418

  • 上下圖都是Before的近拍, 可以更清楚的看出我所說的問題

CIMG7421

  •  這是After, 上面所說的問題都改善不少, 這是粉餅耶! 不是粉底液, 但同樣的有厲害的功效!

CIMG7423

  • 這是出門回家後的狀態(眼妝Integrate、腮紅MJ、唇蜜ZA), 在外面完全沒補妝, 出了點汗&油(當天天氣很悶熱), 腮紅都掉得差不多了, 底妝的表現依舊優秀。
  • 鼻翼部分一點都沒有脫妝、浮粉之類的問題, 防汗的能力相當的好, 雖然出了點油, 但是看起來更自然了! (Integrate的天使晶瞳也表現優異XD)

CIMG7425

  • 這幾張都是在我家光線最好的浴室拍的, 所以看起來都偏白, 實際肉眼看則是有一點深一點, 膚色有些差異
  • 在大太陽下活動4個小時, 中間又進出冷氣空間幾次, 妝容看起來還是很完整吧! 我個人覺得如果是跟我一樣的美眉或者是乾性肌和中性肌都不太需要補妝 

CIMG7427

  • 最後再來一張近拍, 真的很優秀的一塊粉餅。之後我卸妝完, 臉部並沒有出現緊繃或有皮翹起來的狀況, 所以說它的保濕度是非常的優唷!
  • 以台灣的天氣來說, 春夏都很適用(<-- 台灣有很不明顯的春天), 冬天它的保濕力就不夠囉! 所以我還是對它家的粉底液感興趣多一點, 呵呵~~~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