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428  

說起來寶藝之前出的不管是酵素冷膜還是保濕凍膜我一樣也沒用過, 對於寶藝是100%心初體驗啊!

在帶它回家之前, 是一直都在物色適合敏感肌使用的深層清潔類型的面膜或產品...

我的敏感又脆弱的肌膚沒有辦法使用市面上絕大部分去角質類別的產品, 都太傷我的肌膚了><

而大家都知道一般深層清潔類別的產品都主要是針對油性肌、混合肌或痘痘肌等肌膚設計的,

(是說其他肌膚的人就不用深層清潔了嗎???)刺激性和清潔力都相對比較強, 對敏感肌的人來說, 就只能看看啊!

這次新的寶藝黑凍膜除了深層清潔之外, 還有舒緩修復跟美白! 通常這三樣是不會一起出現的吧?!

這種三合一的凍膜就這樣勾起我購買它的慾望啦!

(而且我一向認為三合一或多合一的產品, 其中單一項目的表現會比純單一項目產品表現力弱, 表現力弱就相對有可能刺激度會大大的降低, 雖然不是絕對, 不過多合一多少會因為比重、濃度不夠而表現也不強~)

先來看看介紹吧!

f40878481-ac-2494xf9x0600x0450-m  

bibnzvpd  

再加上使用的是竹炭來做為深層清潔的主力, 而不是常見的高嶺土或火山泥之類的, 感覺上刺激度和敏感度大大的降低;

就在Yahoo商城BUY了, $599的價格550g, 粉划算的啊~~~~

從買來到現在已經用了一個月, 每個星期只用一次當作周末肌膚大掃除之用; 在洗過香香後, 臉部清潔後使用

看看本尊吧~~~

CIMG7429  

黑色的罐子, 絕對不會拿錯! 將近"直徑11cm & 約9.5cm高"的圓罐裝, 附上一支刮棒, 刮棒約長15cm, 所以不會拿起來不順手唷!

後面有一些基本資訊, 簡簡單單的包裝, 罐身即使用完後也可以裝別的東西, 或者拿去資源回收也可以唷~ (我喜歡可以回收的包裝)

CIMG7431  

左上: 跟我的HTC感動機比一比, 存在感真高啊! 右上: 蓋子打開後有一層鋁箔, 這罐凍膜有沒有異狀就一目了然囉! 左下: 這個鋁箔撕開後, 就可以看到黑麻麻的凍膜啦!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黑~ 也比仙草黑多了! 比較像現磨的黑芝麻凍之類的<---怎麼都是吃的@@ 那個鋁箔建議不要全部撕掉唷~ 像我撕開大約一半的地方, 用完再蓋回去, 再加上外蓋, 可以盡量的隔絕外部的可能的汙染~ 右下: 用刮棒挖一點來看看, 質地介於很Q的果凍狀和晚安凍膜之間, 像是比較硬一點的晚安凍膜的感覺, 好難形容啊! 沒有任何的香味!

CIMG7442  

把刮棒換個角度拿, 凍膜也沒有任何移位的跡象, 想必在臉上時也不會亂跑囉~

CIMG7443  

左上: 塗在手背上一坨, 馬上有一種涼涼的感覺, 好蘇湖呢! 右上: 稍微用刮棒抹開, 其實量不太夠, 不過這是手背不是臉, 等等一定會下重本的敷~  左下: 稍稍敷了約5分鐘左右再用濕紙巾擦掉, 手背立即的變白了, 而且還很清透的感覺, 紋理也細緻很多! 右下: 這是在敷臉時又拍了一張同手背, 還是維持跟剛敷好時的狀況啊!

CIMG7450  

敷之前的狀況, 因為是敏感肌所以泛紅跟紅疹是跑不掉的, 還有好幾個月都沒有做任何去角質之類的護理, 肌膚狀況看起來非常的糟糕啊!

CIMG7479  

肉眼就看得出的紅腫跟小疹子...

CIMG7475  

毛孔也不乾淨... 肌膚紋理清晰的ㄌ...

趕緊來用黑凍膜! (這一天臉部雖然有紅腫跟小疹子, 但是已經不會癢也沒有發燙或發熱囉! 若是炎症很嚴重的話, 不建議在使用這款面膜唷!)

CIMG7482  

我發現要用刮棒塗抹均勻也是要功夫的說, 花了好一番的工夫才把鼻翼等地方塗好, 在上凍膜的時候竟有一種糕點師傅在幫蛋糕上奶油的錯覺 XD

凍膜要到這樣的顏色跟厚度才有效唷! 敷上去超蘇湖的, 冰冰涼涼, 尤其是兩頰~~^^

CIMG7487  

眼周還是盡量避開, 畢竟眼周的肌膚比較薄嘛!

CIMG7488  

難得看到自己黑臉的樣子, 忍不住開始做怪表情ㄋ~ 我第一次使用時約敷了15分鐘, 不過就算是超過這時間, 面膜也不會乾掉, 所以時間上大家自己拿捏下吧!

CIMG7489  

你看看~~~!!! 這是剛剛清潔掉面膜的肌膚, 泛紅不見了! 肌膚不只是白了, 還有了光澤! 毛空也乾乾淨淨! 不少閉宿粉刺也都清掉了!

* 關於清面膜, 我是用刮棒先刮掉大部分的面膜, 再用雅漾活泉水把剩餘的面膜用化妝棉慢慢擦拭掉, 當然你也可以用水洗, 沒關係的!

CIMG7498  

你看你看! 鼻翼的顏色跟剛剛一開始是不是差很多! 現在鼻翼變得好乾淨啊! 紅疹的情況也減輕很多!

雖然效果很好但是我還是很克制的一星期敷一次, 下面是第二次敷後的效果(第二個星期日):

CIMG7554  

泛紅幾乎都不見了! 這一星期來, 都沒有再用其他的面膜, 每天都是基礎保養, 但是不管是上妝時或卸妝後, 肌膚泛紅敏感的問題都解少很多, 對於保養品的吸收度也大大的增加!

CIMG7557  

臉頰的平滑度大為增加, 也漸漸出現健康肌膚才會有的光澤! 意外的發現我的雀斑也淡了不少~ 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因為它的功效呢?

第三個星期:

CIMG7562  

鼻頭粉刺都不用拔啦! 用這個就可以慢慢的清乾淨

CIMG7558  

鼻翼也越來越乾淨, 嘴角暗沉也改善很多, 兩頰的狀況也越來越好!

第四個星期:

CIMG7563  

先聲明, 我可沒有開美肌模式唷! 肌膚慢慢的透出光彩來, 真是開心~~^^

CIMG7566  

近拍, 臉頰上的毛孔都快隱形囉~ 罐子上說開封後三個月內要用完, 接下來為增加為星期兩次來使用, 我相信持之以恆的努力, 一定會有更棒的結果產生!

不過要注意的是, 別嚇到旁邊的人~ 我都躲在我的房間裡偷偷地敷, 以避免我父母看到會笑翻... = =

現在對於寶藝家其他面膜也很感興趣, 有機會再買來用用! 強力推薦給大家唷~ 收工!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