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623  

這次主要是介紹ZA水潤Q唇蜜 - #05 Totally Cute 耀眼粉橘和之前出的膠原亮澤唇蜜 - #02 火熱告白。但這篇只有唇部試色照, 因為本小姐我呢... 最近整張臉過敏剛好在脫皮中... = = 目前正處於不適合上妝的狀態, BUT, 我還是有把嘴唇附近上粉底跟遮瑕, 因為一次拍了2支唇蜜&3支潤色護唇膏, 不停的上唇妝再卸唇妝的結果下, 後面的嘴角遮瑕其實都掉了不少, 非常的不好意思~ 大家就將就地看看吧...

Za全新唇彩「水潤Q唇蜜」  

閃耀活力光澤的水潤Q唇,讓人忍不住好想啾一下,展開一段新鮮浪漫的夏日戀情!開架美粧品牌Za,在 2012年7月即將推出超水亮、超Q彈的全新唇彩系列「水潤Q唇蜜」與「水潤晶透唇膏」,要為妳創造專屬於夏天的熱情雙唇,並搭配「3D時尚派對眼影」全新金色與紫色兩款色調,即刻實現注入滿滿女孩力的青春洋溢!

4811-26177_w_650xh_650  

(圖左)裴蓓 使用色
水潤Q唇蜜(05耀眼粉橘)
3D時尚派對眼影(03薄荷冰沙)

(圖中)長谷川潤 使用色
水潤Q唇蜜(06透明粉紅心)
3D時尚派對眼影(06紫醉馬丁尼)

(圖右)DAVIKA HOORNE 使用色
水潤Q唇蜜(08純情告白)
3D時尚派對眼影(05閃耀卡地亞) 

啾一下!戀愛心情唇唇欲動 Za水潤Q唇蜜 全新10色粉嫩登場

4811-26178_w_650xh_650  
好濃郁~好香甜~就像戀愛的滋味!Za全新「水潤Q唇蜜」的薄透發色與新鮮多汁的全新10種粉嫩色調,讓女孩魅力全開,翹唇電力十足!針對女孩在使用唇蜜時最注重的「保濕」、「晶亮」與「香氣」三方面,各自加入了獨特配方,讓唇蜜不再只是點綴臉部的彩粧,更成為散發魅力的閃亮主角!

「水潤Q唇蜜」共添加4大保濕成分,「玻尿酸」、「月見草油」,能夠鎖水保濕,持續滋潤雙唇;「長效潤澤油分」則可鎖住雙唇水分,長效保持水漾柔嫩;「膠原蛋白複合物」,不僅可預防雙唇乾燥,更能同時提升雙唇嘟翹彈性,展現澎潤的立體感,讓雙唇宛如水珠般圓潤飽滿!在晶亮效果上,則加入「亮澤油分」使雙唇明亮閃耀,呈現高透明度;「潤澤水感配方」,則能讓唇彩無論任何角度都緊密服貼,清爽不黏膩!甜美的柑橘綜合果香,與玫瑰、茉莉等迷人的花香,再加上香草的淡淡香甜氣息,配合特別的「葫蘆巴香」,綜合調製而成戀愛雙唇般的天然甜蜜香氣,讓每一次擦上唇蜜都像是沉浸在花海般誘人,讓人好想親吻!

值得一提的是,Za「水潤Q唇蜜」此次在包裝上特別設計令所有女孩驚喜的可愛花朵圖案,以愛情的花語作為設計靈感來源,10種花語、10種甜蜜色調,從包裝到色彩,將為女孩們帶來召喚夏日戀情的無限魅力!

Za 水潤Q唇蜜(全10色)
容量:5g 建議售價:150元
01 YOURS ALWAYS 粉紅純情/02 GIRL CHARM 粉紅魅力/03 HEY CUTIE 粉紅俏佳人/04 CUPID HEART 透亮粉櫻/05 TOTALLY CUTE 耀眼粉橘(裴蓓使用色)/06 LOVE BUG 透明粉紅心(長谷川潤使用色)/07 MY HAPPINESS 甜蜜約會/08 EVER AFTER 純情告白(DAVIKA使用色)/09 LOVE LETTER 編織愛意/10 I’M YOURS 紫紅魅力

●戀愛般的水亮Q唇,一塗可愛感倍增。
●添加「玻尿酸」與「月見草油」,鎖水保濕,滋潤雙唇。
●「長效潤澤油分」鎖住雙唇水分,長效水漾柔嫩。
●「膠原蛋白複合物」延續雙唇水感,提升雙唇嘟翹彈性。
●「亮澤油分」使雙唇明亮閃耀,呈現高透明度。
●「潤澤水感配方」讓色彩緊密服貼,並且清爽不黏膩。
●「維他命E誘導體」修護雙唇避免乾燥。
●天然花果的甜蜜香味,雙唇散發香氣。
●經過敏性測試,不刺激唇部肌膚。

 

Za 2010秋冬艷唇新勢力 打造十足『MUST KISS』的魅惑豐唇

1932-8241_w_650xh_650   

Za彩粧自2009年換上性感美麗的代言人長谷川潤和裴蓓後,年輕亮麗的形象,也成為時下年輕人的時尚指標。2010年秋冬,Za將『唇彩』躍升為粧容的重要主角。繼‘09年秋冬推出大受好評的『亮采映色唇膏』後,在眾人的引頸期盼下,2010年9月,將以魅惑豐唇為主題,推出『膠原豐潤唇膏』和『膠原亮澤唇蜜』兩項新品,誓言打造史上最終極性感的無敵豐唇,讓每個女人大膽炫耀魅惑唇色,性感指數百分百。新品以金屬粉色外殼,壓印品牌Logo的時尚設計,連使用時都能成為眾人目光焦點。

2010年的秋冬新品『膠原豐潤唇膏』『膠原亮澤唇蜜』,均添加大量的膠原蛋白,欲打造豐潤柔軟、充滿彈性的雙唇質感,加上全新開發的『豐采珍珠光』,讓光線巧妙修飾唇紋,雙唇更顯豐滿有型。此外『膠原豐潤唇膏』,含有稜光顯色粒子,純淨出色。『膠原亮澤唇蜜』則添加超感光亮彩,創造水感亮澤的豐潤雙唇。『膠原豐潤唇膏』搭配『膠原亮澤唇蜜』使用,更能打造出前所未有的性感豐唇。Za要讓唇彩在今年秋冬再次大放異彩,用性感豐滿的雙唇釋放出狂野十足的魅力!

1932-8243_w_380xh_380  
打造最豐潤的性感雙唇 出奇不意的閃耀唇色 要妳秋冬閃閃惹人愛
水亮澎唇與耀眼豐唇,2010秋季的魅惑唇色,就讓Za唇彩新品『膠原豐潤唇膏』和『膠原亮澤唇蜜』,為妳輕鬆打造!『膠原豐潤唇膏』含有一顆顆極細緻的稜光顯色粒子,與唇膏顏料底色合而為一,唇色更加明亮純淨、閃耀出絕美亮澤。維他命E保養成分賦予潤澤保濕,雙唇水嫩出色!
『膠原亮澤唇蜜』的超感光亮彩配方,滿滿的細緻珍珠光澤,鮮明立體的耀眼豐唇,連遠距離都夠看!

膠原亮澤唇蜜
○01櫻桃水滴 ○02火熱告白 ○03蜂蜜粉紅 ○04陽光沙灘 ○05金色誘惑 ○06極淨白光 ○07飛舞花瓣 ○08粉嫩杏桃 ○09粉紅跳躍 ○10草苺蘇打


唇  

* 唇部狀況: 唇色淡且大多時候蒼白, 沒有唇紋的困擾, 但唇部乾燥、易敏, 嘴角有暗沉的現象

ZA 水潤Q唇蜜 - 05 耀眼粉橘

zaQ1     

 

 

 

 

 

ZAQ012  

 

* 沒有香味、充滿細緻亮粉、幾乎是透明的一款唇蜜; 亮粉非常的細, 在唇上即便是抿嘴也不會有沙沙的不舒服感

ZAQ010  

 

* 上面是薄薄的上一層, 對於唇紋修飾非常的好, 還有翹唇豐唇的效果, 細細的亮粉展現水潤感

ZAQ011  

 

* 上圖厚擦的效果, 厚擦自然是豐唇效果更上一層樓, 幾乎有玻璃唇的視覺效果在, 不過我覺得厚擦之後黏稠度增加的關係, 相對的也比較黏, 而且跟薄擦相比, 敷貼度就沒有那麼好了。Anyway, 這支本來就是買來跟其他唇膏搭配滴..., 顏色但也沒關係~~~

ZAQ013  

* (上圖為唇印) 價格便宜相對容量也比較小一點, 不過顏色多、台灣製造就很值得入手, 如果你是一個愛嘗鮮或預算不多的女孩兒, 很適合買幾支來玩玩, 也很適合不常用唇蜜的人, 這樣就不用擔心用不完而浪費掉囉!

ZA 膠原亮澤唇蜜 - 火熱告白

zaQ2     

 

 

 

* 之前已經分享過光澤櫻桃和純淨白色兩支唇蜜, 有興趣的可以點旁邊的連結唷(看文)!

ZA014  

 

* 上圖第二張照片是和剛剛介紹的Q潤的顏色做一個比較, 這支顏色感覺比較像西瓜紅, 一樣有著細細的亮粉、沒有香味

ZA012    

 

* 上圖是薄擦一層, 非常的服貼、不黏, 一樣都修飾唇紋跟乾燥, 有些許紅潤的氣色, 海綿式的刷頭, 使用上比上面的Q潤更好拿捏份量

ZA013  

 

* 上圖為厚擦效果, 厚擦來說比Q潤好很多, 黏稠度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厚擦以後先色度大為提升, 是一款非常顯氣色的顏色。單擦就很棒!

ZA015  

 

* 唇印感覺顏色好像比較鮮豔, 但對於唇色蒼白的人來說可以在素顏或著淡妝的情況下增添好氣色, 唇色深的人來說也不會造成過於鮮紅的印象, 是一款滿實用的顏色。不過價格比Q潤稍貴, 顏色一樣有很多選擇, 大家還是去架上試試然後再等小屈特價時再下手袋回家吧!

Burt's Bees護唇膏 - 紅石榴口味

Bee001  

 

* 顏色乍看之下很鮮豔, 有著香香甜甜的石榴香氣, 感覺好像小時候吃的口紅糖的說... ^^ 大家都知道的有機自然品牌, 以前覺得他的蠟味很重, 不知是改良了還是要看口味, 總之這支沒有我以前所懼怕的蠟味囉!

Bee002  

 

 

* 他本身是沒有強調潤色的效果, 但是對照於我原本素唇狀態下的唇色來說, 我總覺得有變紅潤些@@... 很保濕、吸收度也很好, 不會一直浮在嘴唇的表面上; 使用後, 唇部柔軟度大增, 乾燥度也減輕不少, 滿推薦的~

Maybelline 植粹系列潤色護唇膏 - Cherry

ch019  

 

* 這護唇膏介紹的人不多, 以前有買過娃娃粉, 有著淡淡的薄荷糖香氣, 我覺得他很好用啊! 價格又便宜, 同時兼具護唇以及一定的潤色(顯色)能力, 不過現在有的地方都沒有賣了..., 下次有看到一定會再多搜刮幾支回家屯著, 好怕她會停賣書...

Ch020  

 

* 這各色號是櫻桃(Cherry), 但是單看它本身的顏色跟試在手背上的顏色來說, 相信大家都會覺得這是西瓜紅吧! 在手背上試色就看得出是非常水潤的護唇膏, 這系列也有出無顏色款(綠色包裝, 只是好久都沒買到了...), 真的非常推薦啊!

Ch017  

 

* 淡擦一層, 增加水潤感以及氣色, 很服貼, 吃喝東西是會掉的, 不過人家是護唇膏來的, 勤於補擦才是王道!

Ch018  

 

* 這是多上幾層後, 出現了不亞於唇蜜的光澤感, 而且這光澤感會持續好一陣子, 保濕度滿優的, 顏色都很漂亮, 不習慣用唇膏的人可以多入手幾支來用。BUT我還是覺得這不是櫻桃色啊~~~@@

Ch021    

 

 

 

* 顏色很美, 是透明感的純色, 非常的實用, 雖然色號名稱是櫻桃(Cherry)實際上卻比較接近西瓜色(?) 大推啊~

Maybelline 植粹系列潤色護唇膏 - Tropical Peach

TP018  

 

* 這個色號是Tropical Peach 熱帶桃子, 是一款比較帶點紫感的桃紅色, 跟大家常見的蜜桃色相差甚遠(?)

TP017  

 

* 試色的結果是比較偏粉的蜜桃色, 肉眼看護唇膏本身有珠光在其中, 水潤度依舊

TP019  

 

* 薄擦的效果明顯的呈現出珠光的效果, 跟剛剛的"Cherry的水感"光澤上有差異

TP020  

 

* 厚擦的顏色就是一個很溫柔很女人味的粉紅色, 可以算是偏粉的蜜桃色或帶點紫感的粉紅色, 珠光滿美的又非常的自然, 很顯白的一個顏色

TP021  

 

* 在面紙上的唇印又滿蜜桃色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 =a 不過這一系列的護唇膏除了價格便宜之外, 顯色度高、保濕度而且重量輕, 可以在每個包包裡丟一兩支, 需要時隨時拿出來用! 不過最近有越來越難買的趨勢... 大家看到就趕快下手啊!

下面是上次買的娃娃粉的試色:

媚比琳  

 

打完, 收工~~~~~~~~

預告:

ZA 清透美肌光感粉底液&蜜粉

Bourjois 胭脂騷餅 三色分享

UNT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