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66-33651_w_650xh_650  

這次要介紹的是"Revlon 露華濃戀愛持久潤唇筆", 先看官方介紹:

日本熱銷No.1 露華濃 戀愛持色潤唇筆 為妳的雙唇換上最迷人的香甜糖衣!

回眸一笑百媚生~一個浪漫柔美的愛情邂逅,隨著甜蜜誘唇悄悄到來…!在這繁花盛開的季節裡,不論妳是否正深陷熱戀中或是等待真愛出現,只要一抹瞬間,如糖似蜜般的Kissable 誘人雙唇將使妳的美麗無限蔓延!為喚醒每個女人最純真的青春容顏,國際專業美妝品牌露華濃將於2013年1月全新隆重推出Just Bitten Kissable™ Balm Stain戀愛持色潤唇筆,其引人注目的獨特可愛外型,不僅突破大眾對唇膏的刻板印象,為之驚豔的繽紛持色魅力,更於日本上市首周,即衝上唇妝排行榜NO.1。  

5966-33652.w_650xh_650  

完美超持色&極致超保濕 
Kissable誘人雙唇-即使親吻也不掉色!

準備好擁有一副Kissable誘人雙唇了嗎? 露華濃 戀愛持色潤唇筆結合了唇膏的完美發色及護唇膏柔潤平滑的雙重顯著效果,其內含的保濕配方及獨特淡淡的清新薄荷香味,不僅可快速重現翹唇滋潤豐盈的彈力,還能讓妳在漂亮上妝的同時,感受到其散發出的幸福香氣,令人心情愉悅,隨時隨地都能擁有不可思議的Kissable誘人雙唇!此外,專為甜吻時刻設計的繽紛八款糖果色彩,能讓妝容依照不同的心情及每個浪漫溫馨的重要約會場合變化選擇,即使上妝數小時後仍能完美持色,就算親吻也不掉色,不僅美得充滿自信,更讓妳感情持續加溫、油然而生散發獨特甜美光采。而除了擁有超越一般護唇膏和唇彩的高保濕及持色效果外,戀愛持色潤唇筆搶眼俏皮的可愛蠟筆造型,更加完美賦予了彩妝品全新的驚喜變化與趣味性,即使遇到臨時緊迫約會時,也能迅速輕易操作上手,立即妝點出動人之吻不讓妝NG! 

今年早春,露華濃要讓有情人的妳或是等待情人的妳,從甜美到性感,每個時刻、每個色彩、每個細節,都能煥發令人癡迷的Kissable誘人雙唇! 

5966-33653.w_380xh_380  

露華濃 戀愛持色潤唇筆
全系列共8色
建議售價 NT$295
嚐鮮價239元 


我家附近的小屈更新的速度真慢, 走進去還好試用品&商品都放上去, 不過價格說明甚麼的都沒放, 到處亂糟糟的 = =

不過有記得把架上全部8色都在面紙上試了色, 請看下圖:

CIMG8041-1  

現在要介紹的就是這兩支, 同時也是手背試色後, 最自然、最安全的顏色, 其他的都很鮮豔, 如果是走韓系彩妝風格倒是很適合, 不過我個人一向妝容偏淡, 就帶了當下手背上顏色最淺的兩支回家, 換言之也是最安全的顏色。

CIMG8054-1  

外包裝就是塑膠, 不過唇膏顏色就是外殼顏色, 很好辨認; 筆狀感覺很像是蠟筆, 滿可愛的; 2.7g 美國製造。

CIMG8087-1  

在白紙上看起來兩色都不討喜, 不過本來050這支就是預備疊擦用, 所以沒差; 001這支就是看起來不討喜, 但實際使用上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畢竟人的唇總是帶點紅潤的顏色, 又不是白紙的白色(<-- 真的是白紙的顏色也夠嚇人了)。

CIMG8097-1  

"050 珍貴的你" 是一款純色的裸色, 沒有珠光亮粉, 水潤感普通, 感覺不拉扯肌膚。有淡淡的甜薄荷味, 像青箭的味道, 唇上不太有涼感, 而且味道散的很快, 不愛薄荷味的Girls可以放心。

CIMG8101-1  

"001 濃情蜜意" 一樣是純色的, 一層跟三層以上相比, 當然是厚擦時顯色度大增不少, 粉感也較明顯。

唇-2  

050的顏色雖然屬裸色, 即便是蒼白唇色路線的我擦上去也不會太病態, 很適合當作調整唇色的基底色來使用, 大多的唇部用遮瑕膏都太乾, 可拿這款取代, 因為他的顯色度也很優啊! 筆狀在勾勒唇形或者是細節時都相當的方便, 不用另帶唇刷, 服貼度也很好, 基本上唇部狀況不要太糟, 都可以不用護唇膏打底直接上; 若是唇部有乾燥或者脫皮等問題, 還是先處理下或者用護唇膏打底在上會比較好, 不然會有更加凸顯問題的可能性; 另外就是我感覺直接上的時候比用護唇膏打底後再上此款潤唇筆, 持久度上有差, 直接上的時候無論是吃喝還是戴口罩都幾乎不太留痕跡, 可以參考一下。

唇-1  

這支001的顏色是很溫柔很小女人的顏色, 基本上就是可以提高氣色但是又很自然的顏色, 在不同光線下顏色有偏粉或是偏紅的些許差異, 但是都不Over, 即便是素顏也可以使用不會突兀。對我來說保濕度普通, 但是看在他的持久度上, 我覺得可以原諒, 一般來說保濕度越高的唇膏自然持久度就不會太好, 以開架的價格來看, 這樣的表現已經算是不錯了! 使用時把唇部附近的暗沉甚麼的遮瑕一下就可以了! 這款顏色大部分的膚色都可以使用, 不過有興趣的人還是去架上試用看看。再覆上一張搭配"001 濃情蜜意"的全妝照(底妝: Smashbox photo finish & Citycolor BB霜 保濕款、Integrate天使晶瞳眼影盒 VI221 & 濃密筆型眼線膠 BR500、 Canmake腮紅霜 01、Bourjois胭脂騷餅 #54 Rose frisson、Revlon戀愛持久潤唇筆 #001 濃情蜜意)

CIMG8071  

 

優點:

* 持久、顯色、服貼、純色

* 開架價格、筆狀方便使用

* 美國製造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