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16  

這次很幸運地受到UrComes的邀請來試用Dr.Ci:Labo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EX (體驗組)。

部過我的臉部整好有些發炎敏感的現象, 所以以下都照片都由我的手背代工~

我想應該沒有人想看因為敏感而發炎紅腫的臉部肌膚吧! 連我自己都不想看, 都覺得看了渾身不蘇胡說... = =

照慣例, 先看看這次他們的主打: "Dr.Ci:Labo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EX" 的介紹!

銷售累計突破2500萬個!歷經30種以上版本、進化至第5代!
一瓶達成保濕革命~全效合一凝露的始祖 廣受支持15年

皮膚專家不斷研究女性肌膚得到的結論!
採用先進科技的保濕機制並添加120種美容成分,Dr.Ci:Labo持續致力於保濕護理。簡單的保養帶動肌膚自然治癒力、保留看得見結果的保養精神,將水凝露的保水力提高到極限,完成了終極的新「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EX」。至今不曾有的驚人滲透性、並且實現如乳霜般高保濕性的新凝露型態。

15年間環繞肌膚的環境大為變化~更為嚴酷的紫外線、女性進入社會更為顯著、生活方式變化導致壓力增加及睡眠不足、飲食生活混亂,再加上日益加速的空氣汙染,對肌膚來說環境益趨嚴苛!海洋膠原水凝露為了應對,必須更為進化!!「應對嚴苛環境,只有開發新的海洋膠原水凝露了!」真摯地持續研究著女性肌膚的皮膚專家們,為了更有效護理女性肌膚問題,展開了第5代新海洋膠原水凝露的開發。

使用方法:早上與晚上洗臉、保養後,取適量於手上塗抹於全臉,再用手包覆住全臉輕壓使其滲透。
建議使用量:早:珍珠2顆、晚:櫻桃1顆
-晚上使用較多量當作面膜使用,可更實際感受到滋潤感。
-同時也推薦在入浴中、洗顔後用毛巾擦乾水分、塗上水凝露,在泡澡中運用浴缸升起的水蒸氣蒸臉作溫面膜保養。
-尤其是容易乾燥的眼部、口部可特別厚塗,效果更佳。
-除了臉之外,也可運用於脖子及頸線的保濕護理!
-頸部比臉部更容易出現年齡徵兆,所以秘訣就在於臉部頸部同時作好保濕。

※請勿過度拍打或是搓揉肌膚,以免破壞表層保水膠質層。


哇啦~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以往常從他們面前過, 但是因為自己是敏感性的肌膚, 即便是很好奇但也是不敢輕易下手去嘗試啊! 要知道過敏一次都要很久才會好的說...

所以這次真的很幸運呢! 這次的試用組裡有BB霜、卸妝凝露、洗面霜、和這次的重頭戲: 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EX~~~~

(真是心機, 整套保養品不說, 還有決定妝感最重要的關鍵底妝都一起給你體驗試用~~~)

我忘了拍位拆開前的樣子了...= = ((一收到就太興奮的立馬拆開來... 完全忘了要拍照這回事

不過他的包裝就像是個小禮品, 裡面的試用品也都有各自的家可以住, 品項和使用順序也一併標示在各自試用品的頭上, 一目了然, 用完後還可以放回各自的位置上, 出去旅行時真的很方便! 不知道有沒有在賣的?


首先登場的是BB霜, 他們家的BB霜是偏灰色的顏色, 質地上來說很接近乳液般的質地, 比較潤跟一般常見的BB霜有很大的不同, 同時也但有微微的香味, 但是不刺鼻不薰人, 當然也不會致敏。不巧的是我臉上的肌膚不知道碰到什麼東西, 正嚴重紅腫發炎中, 所以只好全部是在手背上囉~ 不過不用擔心, 我這個人是超級敏感人, 即便是手背準確度依舊!


根據我的經驗, 偏灰色感的BB霜一班都會有過於慘白問題, 不過這次的BB霜對於我白肌人來說, 膚色正好, 一點都不慘白, 不會嚇到人唷!


旁邊三色是我常用在臉部的三款遮瑕膏的顏色, 大家可以比較一下顏色的不同, 三款遮瑕膏分別是Bobbi Borwn, Kevin Beauty Maker & 1028。

 


這是BB霜抹開後(手背底色), 是一款比較滋潤的BB霜, 但是不會黏膩不會有不透氣的感覺, 非常的滑順很好推勻, 用量省, 剛推好時還有很自然的光澤感, 對於乾肌或敏乾肌的我們來說, 光是底妝就可以顧到基本需求了。


模擬一下我平常上妝會使用到的彩妝品, 底妝BB霜已經上上去了, 照片的左邊是常用遮瑕膏, 右上是Chanel coco shine唇膏, 右下是Integrate眼影, 以及最下編的是腮紅(通常是MJ異狀腮紅或Camake霜狀腮紅打底, 再加上Bourjois或Lavshuca粉狀腮紅)。大部分的時候都不上眼線和睫毛膏, 因為我的眼睛非常的敏感, 所以這邊就沒有這兩樣囉!


卸妝凝露是一款幾乎沒有香味而且感覺上有點油感的質地, 不是偏水或者是偏膠狀的質地, 感覺上很滑順不會有一般常見帶點黏稠感的凝露。


上圖是稍稍抹開後的感覺, 一點都不會拉扯肌膚, 就這樣順順的輕輕地在肌膚上按摩, 就可以了。


如上圖輕輕地抹開在稍加按摩一下, 剛剛畫在手背上的彩妝就全部溶解開來了!


我用濕紙巾擦了一下, 就看到彩妝都清潔溜溜, 當然濕紙巾上的彩妝也說明了一切。


濕紙巾大概擦各三回就全部擦乾淨了, 而且我的手背比上妝前(如下圖)還要白淨柔嫩, 這是怎麼回事啊!?


上面這張是素手, 跟剛卸完妝的手比起來, 差的真多! 卸妝完的手不但看起來變白了, 而且手背的細紋跟乾燥紋都消失了, 所以這款卸妝凝露丸卻步會有越卸越乾的問題。


他們家的洗面霜, 質地感覺很輕盈, 也是幾乎沒有甚麼味道, 加水稍稍揉開, 也不太會起泡, 對於肌膚乾燥的我們來說, 就不用擔心大量的泡泡把我們不多的油脂都帶走囉! 那種洗完又乾又緊繃的縣縣自然也不會出現。


很像用乳液在洗臉的感覺, 非常的舒服, 也有滋潤的感覺。


看看手背的紋路越來越淡, 好像也越來越白(?)說... 總之, 洗完不乾不澀, 很清爽很舒服。


保濕凝膠這部分的香味是這整套試用品中香味最明顯的一個, 但是也只是一種很水系的香味, 我個人是覺得滿療癒的, 凝膠的質地很水潤, 幾乎像是水乳液般, 很不凝膠狀。


上圖是稍稍抹開後, 看得出非常的水潤, 很好推, 不會有凝膠容易出現越推越難推的情況, 當場就有一種水分隨著按摩進入肌膚的感覺。香味也隨著時間慢慢散去, 不會一直在那邊依依不捨不肯離去(我最怕這種)。


吸收速度很快, 完全吸收後的肌膚顏色呈現透白的水潤感, 紋理變得細緻, 隱隱的透出肌膚應有的光澤感; 一點都不會黏膩, 也沒有東西附著在肌膚上的異物感, 雖然喝飽了水份, 但是卻不會過撐, 依舊有肌膚在呼吸的清爽感。是一款很適合春夏、悶熱潮濕、以及換季多變時使用的保養品。滿推薦的!

arrow
arrow

    薛丁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